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Ilung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民调]卖or不卖?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4-24 20:06:48 | 只看该作者
都这么多年啦,差点降级那年都不离不弃,成绩怎么样都无所谓了,只要这个队还在就行了。
当然,如果罗马要牛b,在森西家族手里是没啥指望了
17#
发表于 2008-4-24 20:09:28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-4-24 17:53 发表
老爷子已经一把年纪了,你就饶了他老人家吧
现在的罗马对他来说已经是一生不能承担之重了

如果老爷子有心经营下去
你们会嫌弃为罗马付出了那么多的老爷子?
那我没什么好说的了
18#
发表于 2008-4-24 20:16:04 | 只看该作者
不想卖
不想卖
不想卖啊      对于这样的罗马我是满足了的
19#
发表于 2008-4-24 20:20:4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-4-24 20:09 发表

如果老爷子有心经营下去
你们会嫌弃为罗马付出了那么多的老爷子?
那我没什么好说的了

问题是他已经无法帮罗马再上一层了,付出的再多都是过去式,感激放在心里就好,我们肯定会记住森西的。就像球员,谁管你效力多久,对球队没用了你就给我走人
20#
发表于 2008-4-24 20:57:43 | 只看该作者
改变是为了更好的提高,转卖是迟早的事情,更应该选择适合的时机,如果等到罗马成绩不行了,经济更不行了才想到卖,那就追悔莫及了。
21#
发表于 2008-4-24 21:02:34 | 只看该作者
为嘛不卖 卖
卖了好买小罗 德罗巴
22#
发表于 2008-4-24 21:23:02 | 只看该作者
坚决支持卖,原来森西老爷子接手罗马时民意如何?
23#
发表于 2008-4-24 21:24:17 | 只看该作者
卖了吧!!
24#
发表于 2008-4-24 21:24:29 | 只看该作者
森西时代过去了
25#
发表于 2008-4-24 21:58:26 | 只看该作者
我选不卖。世界上除了钱以外,还有一种叫趣味的东西。
26#
发表于 2008-4-24 22:03:05 | 只看该作者
对七七来说真的无所谓,卖或者不卖,自己都是罗马球迷,怎么也不会改变的。
森西是为罗马做了很多,七七亦希望罗马可以在森西家族的手中发扬壮大,
可是如果森西真的想卖,七七只有尊重他的决定。
无论如何,大家都是为了罗马好,只有不离不弃。
27#
发表于 2008-4-24 22:08:57 | 只看该作者
嗳  换新版本看不到谁投的票了  T T  我刷票去好了
28#
发表于 2008-4-24 22:42:41 | 只看该作者
根基不能断啊 罗马还是应该属于罗马人的
29#
发表于 2008-4-24 22:53:37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卖  不管是谁 不管出于什么动机

因为我实在是不相信什么良性发展  米办法 社会就是功利的
30#
发表于 2008-4-24 23:01:2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福利甘 于 2008-4-24 21:58 发表
我选不卖。世界上除了钱以外,还有一种叫趣味的东西。

握手
有些东西很珍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3:06 , Processed in 0.41407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