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-4-24 17:53 发表 老爷子已经一把年纪了,你就饶了他老人家吧 现在的罗马对他来说已经是一生不能承担之重了
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-4-24 20:09 发表 如果老爷子有心经营下去 你们会嫌弃为罗马付出了那么多的老爷子? 那我没什么好说的了
原帖由 福利甘 于 2008-4-24 21:58 发表 我选不卖。世界上除了钱以外,还有一种叫趣味的东西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13:06 , Processed in 0.41407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