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兜售罗马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兜兜有个很棒的心里测试,大家有空来试试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4-23 14:54:38 | 只看该作者
SM-F[em07]
17#
发表于 2008-4-23 15:08:25 | 只看该作者
MBFS
18#
发表于 2008-4-23 15:24:07 | 只看该作者
FMBLS
19#
发表于 2008-4-23 15:25:52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F哈哈   其实看昵称的时候就猜出八九了  不过第一反应的确是这样
20#
发表于 2008-4-23 15:26:1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Aerosmith 于 2008-4-23 14:54 发表
SM-F[em07]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1#
发表于 2008-4-23 21:00:30 | 只看该作者
这些人都有问题
22#
发表于 2008-4-24 00:06:26 | 只看该作者
FBLMS<br>

[ 本帖最后由 rileydong 于 2008-4-23 23:54 编辑 ]
23#
发表于 2008-4-24 00:57:21 | 只看该作者
FLMBS
24#
发表于 2008-4-24 01:18:18 | 只看该作者
倒是在思考B和S,,
然后发觉S更好
因为B是不给人希望的选择,因为对方绝对拿不出这些钱
而S虽然无耻但是给了人希望。所以觉得他虽然残酷,但是比B好。

结果那里理性的我得出了,性比工作重要。。
我晕。

[ 本帖最后由 狼与者 于 2008-4-24 01:19 编辑 ]
25#
发表于 2008-4-24 02:01:55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是犹豫sb

ms没人跟我选一样的
26#
发表于 2008-4-24 10:04:32 | 只看该作者
MFBLS
27#
发表于 2008-4-24 10:07:5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beat14 于 2008-4-23 21:00 发表
这些人都有问题


没问题的人在坟墓里
2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24 10:54:34 | 只看该作者
兜兜认为……个人想法……
L小姐:为了心爱的人无偿的付出了这么多,又不奢望爱人的回报,多伟大啊。
F先生:人无完人嘛,F先生有颗能够包容别人缺点和不足的心,很好啊。
B先生:虽然有些乘人之危的嫌疑,但是人人都有选择和接受的权利,交易本身就是你情我愿的,接受的了就做,接受不了就不做,也没太大的不妥。
M先生:有点不知好歹的味道,不懂得珍惜身边的人,只是一相情愿的以自我为中心,这种人多半以后会后悔当初的决定把,不大喜欢。
S先生:绝对的乘人之危,趁火打劫嘛~小市民……
29#
发表于 2008-4-30 19:48:21 | 只看该作者
MFLBS
30#
发表于 2008-5-1 14:05:34 | 只看该作者
第一个是M最后两个是LS
其他无所谓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4 , Processed in 0.34914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