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iamtanmin 于 2008-4-21 13:02 发表 这里好多都是FM高手[em07] FM里我们不都是小本起家,然后称霸世界的么[em07] 用钱来砸简直是最低级的足球
原帖由 乔治·索罗斯 于 2008-4-21 12:40 发表 最怕阿拉伯人的传言是贝秃炮制的
原帖由 阿拉伯富翁 于 2008-4-21 13:14 发表 老索! 我以阿卜杜勒 穆哈穆德 阿里巴巴的名义起誓 贝秃算什么里个东西 待我收购罗马 哼 一日占得罗马山 国际AC肝胆寒 尤文对门称徒孙 欧陆横插红狼旗
原帖由 乔治·索罗斯 于 2008-4-21 13:40 发表 你丫有兴趣速速来罗马报价~~ 否则罗马人民仍旧站在我,犹太人,这一边
原帖由 阿拉伯富翁 于 2008-4-21 13:43 发表 我要跑火炬接力 跑完就报价 顺便还要等我的朋友们拍下我的英姿,装订成DVD,收购罗马后,放在托蒂进球合辑里一起卖
原帖由 乔治·索罗斯 于 2008-4-21 13:47 发表 我们做老板的,不搞形象工程这一套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13:06 , Processed in 0.358112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