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abenbe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转贴】看看AC米兰的领导,罗马怎么能变强大?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4-21 12:33:37 | 只看该作者
不抱任何希望
17#
发表于 2008-4-21 12:40:56 | 只看该作者
最怕阿拉伯人的传言是贝秃炮制的
18#
发表于 2008-4-21 12:48:39 | 只看该作者
我从来不认为av是我们的朋友
19#
发表于 2008-4-21 13:02:23 | 只看该作者
这里好多都是FM高手[em07]

FM里我们不都是小本起家,然后称霸世界的么[em07]

用钱来砸简直是最低级的足球
20#
发表于 2008-4-21 13:07:13 | 只看该作者
我日,看来要组织一场反意大利政权都游行啊~~!!
抵制意大利货~~~!!
21#
发表于 2008-4-21 13:09:16 | 只看该作者
敢说我是虚拟人物?
什么概念什么情况什么世道
到时候我收购了罗马
说我不存在的,全用石油淹死
22#
发表于 2008-4-21 13:13:59 | 只看该作者
笑死我了。几位角色扮演很敬业啊。哈哈哈哈
23#
发表于 2008-4-21 13:14:4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iamtanmin 于 2008-4-21 13:02 发表
这里好多都是FM高手[em07]

FM里我们不都是小本起家,然后称霸世界的么[em07]

用钱来砸简直是最低级的足球


FM不是现实。。。也不现实。
24#
发表于 2008-4-21 13:14:5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乔治·索罗斯 于 2008-4-21 12:40 发表
最怕阿拉伯人的传言是贝秃炮制的


老索!
我以阿卜杜勒 穆哈穆德 阿里巴巴的名义起誓
   贝秃算什么里个东西
     待我收购罗马

  一日占得罗马山
国际AC肝胆寒
  尤文对门称徒孙
欧陆横插红狼旗
25#
发表于 2008-4-21 13:20:54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iamtanmin 于 2008-4-21 13:02 发表
这里好多都是FM高手[em07]

FM里我们不都是小本起家,然后称霸世界的么[em07]

用钱来砸简直是最低级的足球



FM是什么?
足球经理?

  足球经理不是SM嘛

SOCCER MANAGER
    这玩意能作数么
26#
发表于 2008-4-21 13:40:3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阿拉伯富翁 于 2008-4-21 13:14 发表


老索!
我以阿卜杜勒 穆哈穆德 阿里巴巴的名义起誓
   贝秃算什么里个东西
     待我收购罗马

  一日占得罗马山
国际AC肝胆寒
  尤文对门称徒孙
欧陆横插红狼旗



你丫有兴趣速速来罗马报价~~

否则罗马人民仍旧站在我,犹太人,这一边
27#
发表于 2008-4-21 13:43:48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乔治·索罗斯 于 2008-4-21 13:40 发表



你丫有兴趣速速来罗马报价~~

否则罗马人民仍旧站在我,犹太人,这一边


我要跑火炬接力
跑完就报价

顺便还要等我的朋友们拍下我的英姿,装订成DVD,收购罗马后,放在托蒂进球合辑里一起卖
28#
发表于 2008-4-21 13:47:0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阿拉伯富翁 于 2008-4-21 13:43 发表


我要跑火炬接力
跑完就报价

顺便还要等我的朋友们拍下我的英姿,装订成DVD,收购罗马后,放在托蒂进球合辑里一起卖


我们做老板的,不搞形象工程这一套!
29#
发表于 2008-4-21 13:48:0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乔治·索罗斯 于 2008-4-21 13:47 发表


我们做老板的,不搞形象工程这一套!


我是故意的
   亚洲人不喜欢你,我这样子亚洲人民就喜欢我了
我是有深谋远虑 见识长远 阿里巴巴的
30#
发表于 2008-4-21 13:55:11 | 只看该作者
森西老了,贝卢斯科尼狡猾,索罗斯生气了
罗马球迷闹事后果很严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3:06 , Processed in 0.358112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