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Ilung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转:意大利高挂“西藏、人权”旗帜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4-20 01:27:50 | 只看该作者
以意大利人的性格来说还算正常
17#
发表于 2008-4-20 18:25:22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亚昆塔 于 2008-4-19 12:18 发表
晕死,希望队长什么的别出来说话

希望罗马的人别跟着参和
不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18#
发表于 2008-4-20 19:13:36 | 只看该作者
就是市政厅广场
下面有仿制的大卫像
19#
发表于 2008-4-20 20:22:3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totti13 于 2008-4-19 12:17 发表
[em04] 唉

[em04] 意大利[em04] 相信罗马队员是不会瞎起哄的
20#
发表于 2008-4-20 22:23:28 | 只看该作者
贝秃又上台了……这个家伙对中国很不友善……
21#
发表于 2008-4-21 11:53:44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Westlife 于 2008-4-20 22:23 发表
贝秃又上台了……这个家伙对中国很不友善……

他根本就是个排华份子
22#
发表于 2008-4-21 12:07:01 | 只看该作者
队长现在还没搞明白咋回事呢。。。。
23#
发表于 2008-4-21 13:17:47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86batistuta</I> 于 2008-4-21 12:07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564649&amp;ptid=20395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队长现在还没搞明白咋回事呢。。。。
</P>
<P>&nbsp;</P>
<P>不明白最好了</P>
24#
发表于 2008-4-21 14:16:37 | 只看该作者
我决定无限期抵制AS罗马和意甲联赛。并向有关部门举报相关的中国网站,一律封杀,哈哈。

[ 本帖最后由 为天下唱 于 2008-4-21 14:18 编辑 ]
25#
发表于 2008-4-21 16:44:09 | 只看该作者
意大利的足球 赞
意大利的政客 不赞 + BS[em01]
26#
发表于 2008-4-21 16:50:08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-4-21 12:07 发表
队长现在还没搞明白咋回事呢。。。。

[em03] [em03]
27#
发表于 2008-4-21 23:02:50 | 只看该作者
欧盟 什么玩意?这不是扯淡吗`~
28#
发表于 2008-4-22 00:03:3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-4-21 12:07 发表
队长现在还没搞明白咋回事呢。。。。


脑袋不好使在这种时候就特别有用了。
[em03] [em03] [em03]
29#
发表于 2008-4-22 01:11:13 | 只看该作者
完了,今天下课在学校对面看到某种旗子了...然后就用了几句粗口,一起的同学问我怎么了,另外同学就说她是中国人.....不过ms这几个同学都不认识这旗子
3天给意大利人上了2堂中国历史和中国政治课....他们对这事没什么看法,对我的想法比较有兴趣
30#
发表于 2008-4-22 11:15:45 | 只看该作者
[em03] 原来不是对你比较有兴趣啊?[em03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4 , Processed in 0.34287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