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-4-17 12:34 发表 游戏没有互相贬低的权利 的确喜欢O2JAM但9YOU不续约就没得玩 现在DJMAX也不错 很少玩 别人自然有权利喜欢AU,但把一KR的游戏如此系统化甚至流派化简直愚昧庸俗 AU一样 O2一样 对于我来说现在在街机里玩玩 ...
举报
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-4-17 23:04 发表 只玩过O2J,那个才是键盘杀手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11:24 , Processed in 0.32785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