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乔·科尔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推广下MSN的(L)CHINA,不喜勿进,不喜勿回~~~~~~~~~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4-17 22:24:05 | 只看该作者
为天下唱:你这样说就不对了,中国的事情就是我们每个人的事情,如果你知道一些西方媒体怎样歪曲事实诋毁中国和中国人的,怎样伤害全世界的华人的感情,损害华人的声誉,而不是固守西方世界就是公正民主的理想世界,纠缠于着中国ZF如何如,以为中国低人一等需要别人教训的话,你就不会说上面这句话了。
现在在网络世界和现实生活中我们看到那么多轰轰烈烈的活动,这些人里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,也有生活在其他国家的华裔,当然还有反对ZD和媒体歪曲事实的非华人,如果真像你所说,这些没有中国国籍的人为什么也站出来?这是因为事实站在我们一边。这里国籍不重要,ZZ倾向不重要,就像一个老移民跟我说过的:我们可以不爱ZF,但是我们不能不爱中国。
PS:生活在印度尼西亚的第二代移民(我一个同学的父母)都会坚定地告诉孩子,XZ是中国的一部分,你觉得这是不是说明了一些什么呢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MS我不应该在永恒发这样的帖子,如果像继续讨论的话,就到天涯来好了。
17#
发表于 2008-4-17 23:34:23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,俺也改了.为了这,俺还把MSN一直开着。以前都懒得开它呢。
不知为啥,觉得真是好看的红心.哇哈哈哈.
18#
发表于 2008-4-18 08:35:52 | 只看该作者
rileydong,我对西方的言论确实不是太关心。
但是,我在中国,我深深的感受到国家对我所在的这个群体做的一些事情。
其言虽善,其行则甚恶!

听其言观其行,我用我的理性作出回答。
19#
发表于 2008-4-18 09:28:20 | 只看该作者
路过,不回
20#
发表于 2008-4-18 11:13:30 | 只看该作者
前天改的,也号召同学改了~
21#
发表于 2008-4-18 12:21:49 | 只看该作者
国是国 政府是政府
把这个分清楚 D不会永远掌权 领土分裂掉就再不属于中国了
不过什么msn签名感觉意思不大
22#
发表于 2008-4-18 14:10:05 | 只看该作者
不谈政治,不谈政治

天下大一统,我们都叫地球人~
23#
发表于 2008-4-18 14:27:36 | 只看该作者
兜兜也很爱国,连头像都改成中国国旗了呢^^[em12]
24#
发表于 2008-4-19 01:52:56 | 只看该作者
爱国也叫政治
那么在海外游行的留学生们都是十足的政客了!
爱国不等于爱政权
明事理的人区分这两个不难吧
25#
发表于 2008-4-19 01:58:27 | 只看该作者
好久没上MSN了
啥时候QQ也有这功能和影响
26#
发表于 2008-4-19 03:28:21 | 只看该作者
QQ也有阿
用爱国心做自己的头像
推荐这个
27#
发表于 2008-4-20 16:43:20 | 只看该作者
哈.谢楼上!我一直想换这个来着...就是没大的....
28#
发表于 2008-4-20 17:43:49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阿拉伯人
我支持中国
29#
发表于 2008-4-21 14:14:14 | 只看该作者
算了,我也不说了。
你们继续降汉不降曹吧。
30#
发表于 2008-4-22 21:36:33 | 只看该作者
楼上的,现在的情势是可以以“汉”“曹”来比较的吗?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4 , Processed in 0.31903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