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小新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ZB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4-13 23:05:46 | 只看该作者
LZ好RP啊!!!!

支持LZ!
17#
发表于 2008-4-13 23:06:18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-4-13 22:56 发表
没看到~~

LZ的ZB期限是比赛结束
18#
发表于 2008-4-13 23:09:30 | 只看该作者
倒......错过了.........LZ应该爆到FIO比赛结束的.......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3 23:13:13 | 只看该作者
希望下次再有机会ZB[em07]
20#
发表于 2008-4-13 23:24:0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<I>安图内斯</I> 于 2008-4-13 23:01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560060&amp;ptid=20355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同上
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19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48">
21#
发表于 2008-4-13 23:24:55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stashell</I> 于 2008-4-13 23:09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560084&amp;ptid=20355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倒......错过了.........LZ应该爆到FIO比赛结束的.......
</P>
<P>9494 LZ损RP啊</P>
22#
发表于 2008-4-13 23:57:10 | 只看该作者
没有人保存了么?
23#
发表于 2008-4-13 23:58:34 | 只看该作者
咋没图啊……?
24#
发表于 2008-4-14 00:03:54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小新 于 2008-4-13 23:13 发表
希望下次再有机会ZB[em07]

希望lz下次打水手再ZB
25#
发表于 2008-4-14 01:03:05 | 只看该作者
小新啊,小冰没看到...[em26]
26#
发表于 2008-4-14 02:09:44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爆到大国际比赛结束的,小新你不HD,赶快给俺发上来![em11]
27#
发表于 2008-4-14 02:11:15 | 只看该作者
没看到..LZ自爆要彻底,爆了就别收回去
28#
发表于 2008-4-14 02:16:26 | 只看该作者
既然说明是为两场比赛就要爆到底嘛~
29#
发表于 2008-4-14 15:23:38 | 只看该作者
还是4分,小新你自刎谢罪吧
30#
发表于 2008-4-14 15:46:29 | 只看该作者
小新,我没看到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3:05 , Processed in 0.321495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