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iSAM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直播灌水贴】尤文图斯 - AC米兰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4-13 02:44:36 | 只看该作者
尤文进球了[em04]
17#
发表于 2008-4-13 02:46:41 | 只看该作者
费皮进球
18#
发表于 2008-4-13 02:46:45 | 只看该作者
卡拉奇是猪
19#
发表于 2008-4-13 02:47:01 | 只看该作者
因扎吉差点还以个
20#
发表于 2008-4-13 02:47:24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当年两大红人双双进球啊
21#
发表于 2008-4-13 02:47:33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  卡卡传的赞
22#
发表于 2008-4-13 02:47:34 | 只看该作者
因扎吉进球
23#
发表于 2008-4-13 02:47:47 | 只看该作者
平了[em03]
24#
发表于 2008-4-13 02:48:41 | 只看该作者
进球还得靠老人家啊
25#
发表于 2008-4-13 02:50:31 | 只看该作者
这就是SERIA A 和英超的不同
26#
发表于 2008-4-13 02:50:36 | 只看该作者
因扎吉状态不错啊,希望保持到打米兰德比
27#
发表于 2008-4-13 02:51:10 | 只看该作者
当中立球迷角度,比赛打的不错
28#
发表于 2008-4-13 02:51:14 | 只看该作者
托蒂和维埃里今晚也要进球哦也
2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3 02:51:17 | 只看该作者
很好很强大!!
30#
发表于 2008-4-13 02:52:38 | 只看该作者
很精彩的说,好久没有以平和心态看比赛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4 , Processed in 0.23598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