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rileydo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可爱的罗马小徽章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4-12 19:45:35 | 只看该作者
我的钥匙链和那个徽章差不多
我记得才5块钱
17#
发表于 2008-4-12 19:47:47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有的 看比赛的时候把小东西全戴上
1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2 23:06:31 | 只看该作者
ZB?
you guys should have seen me before. At least you saw the hat.[em01]
19#
发表于 2008-4-13 13:42:30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rileydong</I> 于 2008-4-12 23:06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558659&amp;ptid=20341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ZB? you guys should have seen me before. At least you saw the hat.<IMG alt=[em01] src=".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1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0">
</P>
<P>&nbsp;</P>
<P>大家都比较健忘</P>
<P>LZ再来一次把</P>
<P>相信不会有人介意的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5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4"> </P>
2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3 13:56:30 | 只看该作者
:P
什么时候为球队攒RP的时候: )我来ZB好咯~
现在我确实没什么关于足球的经历好用来ZB的,sigh

Tutti的意大利语好棒啊,话说。
21#
发表于 2008-4-13 16:04:10 | 只看该作者
呼唤自曝啊
22#
发表于 2008-4-14 06:52:52 | 只看该作者
真漂亮的帽子! 我也有徽章,考虑效仿之...
23#
发表于 2008-4-17 08:21:26 | 只看该作者
很漂亮,喜欢,还有别的款式的罗马徽章吗[em06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3 , Processed in 0.163507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