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-4-11 22:46 发表 大家看看这厮的熊样!看他那张SB脸,看了就想抽丫的!
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-4-12 01:00 发表 不看也罢 WECN的球迷区也有这样的自以为是的狗辈,54之 在另一个坛子学明白个道理:给狗咬了,总不能反过来咬狗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13:05 , Processed in 0.308914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