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角斗士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帮取个名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4-11 19:54:38 | 只看该作者
徐蒂茜

这个名字还可以吧
17#
发表于 2008-4-11 19:56:43 | 只看该作者
徐茜娜
18#
发表于 2008-4-11 22:19:36 | 只看该作者
徐长今!![em10]
19#
发表于 2008-4-11 23:36:48 | 只看该作者
个人觉得9楼不错,
连英文都取好了,中文小名就叫香儿也不错
其实女孩子比较省心,恭喜
20#
发表于 2008-4-12 00:36:50 | 只看该作者
徐爱罗!!超酷,叫着也顺口.
队员版:徐蒂,徐舞琪,徐黛依,徐梅,徐葵,徐丽,徐鹃,徐努琪,徐妮,徐尔琪,
起了这么多,顺便恭喜楼主,要发大红包啊.
21#
发表于 2008-4-12 00:43:45 | 只看该作者
9楼的徐丽雅/徐莉娅 还有楼上的徐尔琪 徐黛依

感觉听上去不错 文绉绉的诗情画意 适合女孩的名字 哈哈

恭喜楼主 都是论坛的老人 一转眼间就当爹了 真是日月如梭~
22#
发表于 2008-4-12 11:36:52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lyrrh 于 2008-4-11 19:00 发表
徐小红

说正经的 名字最好简单上口 有积极含义
现实中有很多人如其名的现象
红 象征热情乐观 也是最不俗的颜色

很无礼的帮你改一个
徐筱红
23#
发表于 2008-4-14 19:19:02 | 只看该作者
徐熙娣
熙通茜,娣通蒂[em20]
24#
发表于 2008-4-14 19:27:36 | 只看该作者
徐雨轩
2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5 16:40:13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大家创意无限哈.特别是20楼的有几个真的很不错.
PS:不是我重男轻女,在我看来足球还男人的运动.
26#
发表于 2008-4-15 17:51:12 | 只看该作者
就叫徐徐或者徐图
27#
发表于 2008-4-15 17:54:01 | 只看该作者
徐黛依  真不错
28#
发表于 2008-4-15 17:54:32 | 只看该作者
对了,LZ喜得千金
恭喜恭喜啊
呵呵,HB给一给吧[em24]
29#
发表于 2008-4-15 18:07:00 | 只看该作者
徐娟,
小名就叫娟儿
3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5 18:44:4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zyzzsm 于 2008-4-15 17:54 发表
徐黛依  真不错

我也觉得这个很不错,等会跟我老婆商量下看能通过否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3 , Processed in 0.325567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