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罗马飞鱼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转]【童年记忆】80后看的懂,90看半懂。20后看不懂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4-10 22:37:27 | 只看该作者
无比的怀念
17#
发表于 2008-4-11 00:16:18 | 只看该作者
都想起来了……

我们差不多都是在98年被破处了
18#
发表于 2008-4-11 05:28:58 | 只看该作者
全都想起来了~ 好怀念啊,fc的时代
19#
发表于 2008-4-11 12:09:30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90的 。。哈哈。。但是我都懂。。因为我刚刚好1990
20#
发表于 2008-4-11 12:56:41 | 只看该作者
似乎我们赶上了生育高峰期,82年的来报个名。
很怀念啊
21#
发表于 2008-4-11 14:44:46 | 只看该作者
全部都知道,哦也
那是个属于我们的年代,哈哈
22#
发表于 2008-4-11 19:39:32 | 只看该作者
几乎都是我的童年!
23#
发表于 2008-4-11 19:51:30 | 只看该作者
好怀念啊
24#
发表于 2008-4-11 20:12:08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都长大了,童年也一去不复返,怀念啊!
25#
发表于 2008-4-11 20:20:10 | 只看该作者
恩,在校内大家一直分享的~
26#
发表于 2008-4-11 20:22:08 | 只看该作者
98年世界杯带球星卡的干脆面毁了我不少钱。
27#
发表于 2008-4-11 20:50:28 | 只看该作者
全都认识!
28#
发表于 2008-4-11 22:52:4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-4-11 20:22 发表
98年世界杯带球星卡的干脆面毁了我不少钱。


还有一牌子的口香糖  2RMB一包  一天嚼3包  被老爸追着打
29#
发表于 2008-4-12 13:47:59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想起相声里说的那些个永远集不齐的中奖卡片~~~~

好多人物卡片都集不齐啊,总是最关键的那几张永远吃不到,不喜欢的却有一大把[em04]
30#
发表于 2008-4-12 14:47:39 | 只看该作者
..........又几个偶没玩过......[em04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4 , Processed in 0.32774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