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罗马飞鱼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迟到的祝福,大鹅生日快乐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4-8 15:53:38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~~
17#
发表于 2008-4-8 18:00:12 | 只看该作者
送上迟到一天的祝福....大鹅生日快乐~~~
18#
发表于 2008-4-8 18:35:43 | 只看该作者
在影音里跳的那段舞蹈真不错[em06]
19#
发表于 2008-4-8 19:36:32 | 只看该作者
怀念大の~~~~~~~
亚昆塔来吧  哈哈下一个
另外谢谢飞鱼的HB
20#
发表于 2008-4-8 19:48:08 | 只看该作者
大鹅,决不会忘记大鹅
生日快乐![em03] [em03] [em03]

ps:3q飞鱼的HB
21#
发表于 2008-4-8 19:59:26 | 只看该作者
[em16] 还以为是哪个会员的生日呢
原来是他啊
生日快乐
过得要好 迟到的祝福
22#
发表于 2008-4-8 20:25:54 | 只看该作者
Buon compleanno, Grande Capitano Agostino Di Bartolomei !!

今天是罗马历史上伟大的队长迪巴托洛梅的生日!

23#
发表于 2008-4-8 20:27:05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
2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21:18:22 | 只看该作者
元老生日快乐
2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21:26:0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-4-8 18:35 发表
在影音里跳的那段舞蹈真不错[em06]

偶把螺母挖到的大鹅跳舞视频帖过来顶楼鸟[em03] [em08] [em10] [em12]
26#
发表于 2008-4-8 22:29:27 | 只看该作者
老队长和大鹅生日一起过了,另外感谢飞鱼的HB~
27#
发表于 2008-4-8 23:28:51 | 只看该作者
我非常想要一件有大德名字和号码的球衣.....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如愿....
28#
发表于 2008-4-9 09:16:51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GiuliaTotti</I> 于 2008-4-8 23:28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555976&amp;ptid=20305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我非常想要一件有大德名字和号码的球衣.....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如愿....
</P>
<P>&nbsp;</P>
<P>他最近一直在TRIGORIA晃来晃去,似乎TUTTI他们已经签到了……</P>
<P>PS:GTGG不是会模仿大鹅签名么?自己画一个送给自己好了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5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4"> </P>
29#
发表于 2008-4-9 11:15:48 | 只看该作者
训练进那么多球都没打动光头啊?

一线替补 2线主力 打个青年队超龄队员都是可以的嘛

希望大鹅下场训练再进doni几个,吓死那些年轻人
30#
发表于 2008-4-9 15:32:15 | 只看该作者
补上生日快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4 , Processed in 0.21348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