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-4-8 01:39 发表 lazio球迷那点素质就不要去看了..........不过看到他们那素质我觉得很欣慰,很有优越感[em03]
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-4-7 22:49 发表 在FIO论坛上看到强图一张
原帖由 Unal 于 2008-4-8 01:49 发表 laziofly我认识的一些朋友还是比较有素质的.. 但lazio所有球迷对罗马都极端仇视...他们在南京聚会压轴的活动居然是焚烧罗马队旗和海报...还录成视频传上来....
原帖由 七少 于 2008-4-8 04:30 发表 为什么我们赢球38的球迷帮着叫好,这我很奇怪 先不论两队关系 怎么说也是2,3名的关系.....虽然前三名最不可能变动的就是他们... 如果是冠军杯赢了,我到能想到理由,尤文球迷一般给我的印象偶蛮喜欢意大利,很 ...
原帖由 蓝非虹 于 2008-4-10 09:06 发表 国际最TOP的是哪个?[em02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11:24 , Processed in 0.46076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