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8-4-8 11:30 发表 640,好贵啊!不过是2房1厅的 电视机25寸
原帖由 fey 于 2008-4-8 22:23 发表 640的房电视才25寸? 显示器都快比它大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11:23 , Processed in 0.32346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