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为狼请命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客场挑战曼联上海观战帖(顶楼更新地址)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4-7 20:42:33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一下
17#
发表于 2008-4-7 21:47:29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呀!上海帮加油!
18#
发表于 2008-4-8 11:30:34 | 只看该作者
640,好贵啊!不过是2房1厅的
电视机25寸
19#
发表于 2008-4-8 14:52:25 | 只看该作者
上海帮多多积攒RP,帮顶
20#
发表于 2008-4-8 14:53:2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8-4-8 11:30 发表
640,好贵啊!不过是2房1厅的
电视机25寸

赢了算我一份子[em03]
21#
发表于 2008-4-8 17:10:10 | 只看该作者
订好了,地址给LZ了!
22#
发表于 2008-4-8 21:53:16 | 只看该作者
卡卡还来啊,强大的.RP好的。
俺明天要去嘉定= =后天才能回.
NND,气死LN了。
U们连俺的油一起加了啊!!!!!!!!!!
23#
发表于 2008-4-8 21:59:14 | 只看该作者
坚决支持!
24#
发表于 2008-4-8 22:23:0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8-4-8 11:30 发表
640,好贵啊!不过是2房1厅的
电视机25寸

640的房电视才25寸? 显示器都快比它大了
25#
发表于 2008-4-8 23:13:5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fey 于 2008-4-8 22:23 发表

640的房电视才25寸? 显示器都快比它大了

酒店是用来睡觉休息的,不是看比赛的!
26#
发表于 2008-4-9 16:21:13 | 只看该作者
北京狼米可真少,想聚会都不成啊
27#
发表于 2008-4-9 22:12:09 | 只看该作者
wing又回归上海了啊~[em02]
28#
发表于 2008-4-9 22:30:26 | 只看该作者
又出动了  啊噢~~~~~~~~~~~~~
29#
发表于 2008-4-10 14:57:57 | 只看该作者
可怜的孩子们。。
30#
发表于 2008-4-10 15:13:41 | 只看该作者
[em26] 大家辛苦了! 期待文字.虽然理解今天没什么人上来说话.分享一下感受也行,继续打气,明年我们再来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3 , Processed in 0.32346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