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Antoni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三月·江南

[复制链接]
1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 19:02:54 | 只看该作者


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 19:05:50 | 只看该作者



1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 19:09:53 | 只看该作者
接下来就是苏州了,首先当然是园林,绝大部分都是在拙政园照的




19#
发表于 2008-4-1 19:12:11 | 只看该作者
龙哥很明显在拍站牌后的MM
2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 19:14:40 | 只看该作者


21#
发表于 2008-4-1 19:16:02 | 只看该作者
[em03] [em03]
本人也极度迷恋杭州。。。


清明+周末3天去杭州。票都买好了。
2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 19:16:11 | 只看该作者


2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 19:18:44 | 只看该作者
注意看最中央那个在远处的塔




2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 19:27:20 | 只看该作者
这张图让我想起一个成语"杂花生树"



这一张是在狮子林拍的

25#
发表于 2008-4-1 19:31:07 | 只看该作者
西塘好玩吗?河水干净不?
2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 19:34:38 | 只看该作者
苏州最有味道的一条街----平江路,观前街全中国遍地都是,而平江路,只属于苏州







2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 19:44:30 | 只看该作者
暂时就发这么多了,看昆曲时也拍了几张,还在犹豫要不要放上来......

回fishy:谢谢你的提醒,不然我都没看到那位中年阿姨
回play:我个人很喜欢西塘,至于水的话,我没下去游泳不太清楚,起码看上去还行,不过水面上的垃圾挺多,因为晚上的时候很多人在河边玩纸船放烟花
28#
发表于 2008-4-1 22:11:00 | 只看该作者
表犹豫呀,我就等着"看"昆曲呢!
29#
发表于 2008-4-2 05:21:40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道龙哥迷恋的是杭州,还是杭州姑娘
30#
发表于 2008-4-2 18:27:46 | 只看该作者
西塘白天的感觉很差
吵吵囔囔
水又极脏,垃圾桶旁还有卖黄瓜的
到了晚上,一切就都美了
深秋是在那过夜啦?

PS:这相机是多少像素的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5:23 , Processed in 0.362336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