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totti13 于 2008-4-1 16:59 发表 [em16] ZB是什么意思?
原帖由 francesco的狼MM 于 2008-4-1 17:08 发表 [em10] ZB就是自爆,就是把你的照片贴出来,解释完毕.谢谢[em08]
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-4-1 18:33 发表 汗 还是个争议人物 无论如何 欢迎你LZ嘿嘿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13:06 , Processed in 0.393496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