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罗马飞鱼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愚人节快到了,教大家个整人方法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3-31 19:54:16 | 只看该作者
借转载了,哈哈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31 20:13:34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-3-31 19:54 发表
借转载了,哈哈

我也是转过来的:-)[em05]
18#
发表于 2008-3-31 21:00:31 | 只看该作者
被骗···留名了··
19#
发表于 2008-3-31 21:08:18 | 只看该作者
之前看过了,想确认是不是还是同一招
20#
发表于 2008-3-31 21:08:37 | 只看该作者
我被飞鱼骗了!!!
21#
发表于 2008-3-31 21:57:12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 我也转到别的地方去..............愚众[em03] [em03]
22#
发表于 2008-4-1 04:49:21 | 只看该作者
大家愚人节快乐!

希望能愚曼X一把。
23#
发表于 2008-4-1 05:08:44 | 只看该作者
LS D调点
不知道今天到底谁会愚谁[em01]
24#
发表于 2008-4-1 09:40:40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 呵呵
25#
发表于 2008-4-1 09:58:34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似乎到处都有人发```
26#
发表于 2008-4-1 10:10:30 | 只看该作者
唉。。。飞鱼你赢了~~
2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 11:07:3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GREATTOTTI 于 2008-4-1 10:10 发表
唉。。。飞鱼你赢了~~

我先输的55555[em11]
28#
发表于 2008-4-1 11:11:56 | 只看该作者
--`[em16]
真的是标题党,愚人节快乐
29#
发表于 2008-4-1 18:34:36 | 只看该作者
不回帖了   丢人[em04] [em04]
30#
发表于 2008-4-1 18:55:50 | 只看该作者
昨天豆瓣上见过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4 , Processed in 0.32536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