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罗马飞鱼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求助】求恐怖鬼片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3-28 20:02:03 | 只看该作者
阴阳路的前几部不错,不过现在很难找了
推荐一部小制作《大头怪婴》,估计也不好找
印象中西方的恐怖片看起来有感觉的不多,大概是东西方文化的差异吧,西方的片子更注重视觉和音效,而东方的恐怖片则在心理层面吸引人
美国的《灵异第六感》算是有点意思的
十年前的日本鬼片有一些经典,这几年就要数韩国和泰国的片子了吧
合拍片《三更》不错
想到再补充
17#
发表于 2008-3-28 20:21:29 | 只看该作者
生機危機吧,老字號恐怖片了,應該滿適合你的
1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8 20:57:2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诺亚 于 2008-3-28 19:18 发表
驱魔人 不太清楚是不是叫这名字~~~~~~~

这个很好看,但是不吓人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8 21:00:4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-3-28 19:51 发表
幽灵船不恐怖啊
推荐经典恐怖片《闪灵》(The Shining)
吓得我没看完就逃走了
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对走廊有心理阴影

听起来不错[em08] [em08] [em08]
20#
发表于 2008-3-28 22:07:40 | 只看该作者
不看恐怖片,以前在宿舍跟同学看过电锯惊魂, 妈的真是变态,搞得我到现在都有阴影...[em11] [em11]
21#
发表于 2008-3-28 22:31:46 | 只看该作者
去看看《山村老尸》吧!
吓到了别找我!
22#
发表于 2008-3-28 22:50:47 | 只看该作者
恐怖片在电影院看很有效果,在电脑上看的都没什么感觉
23#
发表于 2008-3-28 22:53:45 | 只看该作者
……古宅心慌慌
真的很恐怖,吓死人了
24#
发表于 2008-3-28 23:02:12 | 只看该作者
《闪灵》(The Shining)
我也看过,确实很恐怖,推荐看
25#
发表于 2008-3-28 23:49:18 | 只看该作者
说实在的,现在的恐怖片拍的比较乌龙的就成了搞笑片了
26#
发表于 2008-3-29 01:22:2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水澈 于 2008-3-28 22:53 发表
……古宅心慌慌
真的很恐怖,吓死人了

哟.水厕也有怕的时候...
27#
发表于 2008-3-29 01:39:47 | 只看该作者
<P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兄弟 你要是能把下水道的美人鱼睁着眼睛看完</P>
<P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你以后看什么电影都不会觉得恐怖了!!!!</P>
2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9 02:03:47 | 只看该作者
古宅我看过了。哈可以[em07]
乡村老尸第一遍的时候挺吓人,重看就么事了,捏哈哈[em12]
下水道的美人鱼不是我要的恐怖那种,那个太恶心了。。。[em04]
29#
发表于 2008-3-29 06:34:57 | 只看该作者
闪灵闪灵 杰克尼克尔森

就是总去看湖人队比赛的那个大腕儿
3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9 07:27:4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amani119 于 2008-3-29 01:39 发表
兄弟 你要是能把下水道的美人鱼睁着眼睛看完
你以后 ...

我同学说《豚鼠》比《水道的美人鱼》还要恶心,感兴趣的筒子可以看看,我就不看了[em07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3:06 , Processed in 0.35916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