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琉璃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自爆]为在迈阿密的某人攒RPing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3-25 21:59:36 | 只看该作者
[em07] 进来参观了。。。
17#
发表于 2008-3-25 22:51:32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-3-25 21:57 发表
LS的先暴吧
LZ大大的好~~~~~~
下面喜欢ferrero的喊下

这个。。。我承认我很弱,说的莫非是打网球的蚊子西班牙GG
法网夺冠台经典了。。。
18#
发表于 2008-3-25 22:58:25 | 只看该作者
火箭球迷要求姚明交换马里昂
19#
发表于 2008-3-25 23:05:01 | 只看该作者
观摩
2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5 23:07:34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-3-25 21:57 发表
LS的先暴吧
LZ大大的好~~~~~~
下面喜欢ferrero的喊下


我知道tutti是一个~[em03] [em03]
21#
发表于 2008-3-26 01:47:2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-3-25 21:57 发表
LS的先暴吧
LZ大大的好~~~~~~
下面喜欢ferrero的喊下

有人喊JC我就喊下nole吧
22#
发表于 2008-3-26 02:12:5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琉璃 于 2008-3-25 23:07 发表


我知道tutti是一个~[em03] [em03]

我以前还以为你是MJ[em04]
23#
发表于 2008-3-26 04:01:19 | 只看该作者
参观~~~~~~~~~~
琉璃MM好RP~[em06]
24#
发表于 2008-3-26 04:03:0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-3-25 21:57 发表
LS的先暴吧
LZ大大的好~~~~~~
下面喜欢ferrero的喊下

我喜欢我喜欢!特别是MON CHERI!
HOHO[em05]
25#
发表于 2008-3-26 08:35:26 | 只看该作者
很好很好
攒RP
26#
发表于 2008-3-26 08:55:32 | 只看该作者
Lleyton Hewitt 是谁?
照片比较做作.
27#
发表于 2008-3-26 09:00:30 | 只看该作者
LZ你疯了,居然不给我留首页,后果很严重很严重很严重。。
PS,图片咋看不到,是相册抽了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属性大法呀嘿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于是看到了……

[ 本帖最后由 水澈 于 2008-3-26 09:06 编辑 ]
2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6 09:24:4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水澈 于 2008-3-26 09:00 发表
LZ你疯了,居然不给我留首页,后果很严重很严重很严重。。
PS,图片咋看不到,是相册抽了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属性大法呀嘿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于是看到了……


默,我是很想给你留的,但是找你不到=_=

顺,我很想问,你到底有没有认真看我BLOG的。。。
2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6 09:40:48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-3-26 02:12 发表

我以前还以为你是MJ[em04]


哦,按注册日期来说这个确实是MJ。。。虽然其实这个才是我本来想注册的主ID。。。[em03] [em03]
30#
发表于 2008-3-26 09:40:53 | 只看该作者
惊,咋突然问这个问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啊PM收到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3:05 , Processed in 0.404236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