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自由罗马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疯狂造句大接龙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3-24 10:46:43 | 只看该作者
斯帕说道:居(具)安思危,我们后面不能再有闪失了
孔蒂
17#
发表于 2008-3-24 12:35:42 | 只看该作者
德·阿西斯·莫雷拉·罗纳尔迪尼奥 当着 弗兰克·里杰卡尔德 挖鼻孔 蒂埃里·亨利
看到了说,要走了的人 无所顾忌

楼下  吃饭
18#
发表于 2008-3-24 13:46:40 | 只看该作者
我饿了,想要吃。饭还没好。
楼下:变态
19#
发表于 2008-3-24 14:37:02 | 只看该作者
楼上虽然善变,态度还是不错的

楼下无敌
2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4 14:47:08 | 只看该作者
曼联士气全无敌人好开心.
楼下:浪漫
21#
发表于 2008-3-24 22:53:20 | 只看该作者
白娘子发大浪漫了杭州城

楼下  睡觉
22#
发表于 2008-3-25 00:20:11 | 只看该作者
老婆,明天凌晨有罗马的欧冠决赛。我今晚不能睡,觉(叫)我起床看比赛啊!

楼下:老婆
23#
发表于 2008-3-25 02:06:48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副总老婆婆妈妈的告诫我们报销要实际点。
楼下:足球
24#
发表于 2008-3-25 02:09:07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都在漫漫变老婆娘对我的称呼都改了:老不死的。。。
好别扭啊。。
楼下:别扭
25#
发表于 2008-3-25 02:10:30 | 只看该作者
郁闷。。被人抢。。。。
千足王求你饶了我吧。。。
这样应该也算吧???前面有同音字貌似也算了哦~~~!
26#
发表于 2008-3-25 09:08:44 | 只看该作者
你和我吻别,扭扭捏捏。
发表
2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5 13:07:22 | 只看该作者
我对光头蓄发表示支持
楼下:完美
28#
发表于 2008-3-25 13:14:33 | 只看该作者
世界杯,意大利对美国的比赛完 美国回家

楼下  晴天
29#
发表于 2008-3-25 14:19:38 | 只看该作者
据说今天上海会放晴天空却还是灰蒙蒙的一片。
楼下:清明
30#
发表于 2008-3-25 17:12:06 | 只看该作者
请(清)明早给我电话,我要起来看罗马的比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3:05 , Processed in 0.333478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