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-3-22 12:44 发表 引来沙漠SL们的一阵狂躁啊。 嘎嘎,还顺便带了几个寝室MM,你右边那个MS见过,难道上次去的时候真有面过? 大赞JR,这样的RP应该大大的好了。
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-3-22 12:23 发表 [em03] [em03] [em03] 都有哪些理由呀,说说看!
原帖由 H 于 2008-3-22 12:46 发表 还好没去复旦,不然我这样的简直不能存活
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8-3-22 12:49 发表 光线呗. 光线恰好让老外们棱角分明,让楼主MM成了大饼脸,[em03] 别打,小的我无辜的很啊.要打就打那个拍相片的人.
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-3-22 12:51 发表 555 [em19] [em19] [em19] 我的脸真的很大饼嘛?从来没有人这样说过我 5555!
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-3-22 12:48 发表 SL?这是什么意思呀? 右边短发的是我们寝室长小白,金融系的美女,真人比照片漂亮多了!
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-3-22 12:55 发表 lssd咋这么激动呢
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8-3-22 12:54 发表 我错了[em04] ,今天让我被车撞死吧。
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-3-22 12:55 发表 SL就是你即将要遇到的狼群。[em03]
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-3-22 13:04 发表 狼群? 为什么有狼群?
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-3-22 12:53 发表 顺便引领名字猜猜看:JR=?姓:金、计、纪、焦。我就猜为:纪冉。[em03] [em03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13:05 , Processed in 0.33822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