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罗马飞鱼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ZB】攒RP,补生日的自爆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3-17 23:48:37 | 只看该作者
果然晕镜头~~~[em05] [em05] [em05]
这rp攒的。。。打Mu的时候靠你了飞鱼DD
H
17#
发表于 2008-3-18 08:59:19 | 只看该作者
眼睛肿了?……
18#
发表于 2008-3-18 09:57:31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卷发摔锅一只    鉴定完毕 [em24]
19#
发表于 2008-3-18 10:07:14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zb, 飞鱼筒子攒着rp砸曼联

照片里手还捏着拳头?看来飞鱼筒子真的很晕镜头哈[em01]
20#
发表于 2008-3-18 11:55:41 | 只看该作者
您真像哈林!
2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8 12:14:3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拉拉 于 2008-3-18 11:55 发表
您真像哈林!

上次也是你说的吧[em07]
22#
发表于 2008-3-18 12:19:23 | 只看该作者
有藝術家氣質[em03]
23#
发表于 2008-3-18 12:24:41 | 只看该作者
天气  应该还不错  那天拍照的时候
2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8 13:13:2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-3-18 12:24 发表
天气  应该还不错  那天拍照的时候

晚上在寝室拍D。。。[em07]
25#
发表于 2008-3-18 14:05:41 | 只看该作者
LZ长的有点外国人的感觉。。。

支持LZ,期待德比!
26#
发表于 2008-3-18 14:35:48 | 只看该作者
飞鱼保暖内衣什么牌子的?
2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8 15:47:1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冬天的冰 于 2008-3-18 14:35 发表
飞鱼保暖内衣什么牌子的?

呃。。。好眼力
不是保暖啦。o(∩_∩)o...三耳兔
28#
发表于 2008-3-18 17:39:56 | 只看该作者
飞鱼好象没睡醒哈~~~[em10] [em10]
29#
发表于 2008-3-18 17:49:49 | 只看该作者
您画眼线了么....
30#
发表于 2008-3-18 19:01:49 | 只看该作者
没睡醒?这叫朦胧美呀XD[em07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2 , Processed in 0.315594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