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tutti 于 2008-3-17 05:57 发表 很黄很暴力地爬回来了,原来还有人要去啊....我下个明天或者后天就去问票,南看台几乎不可能,希望能买到北看台了,小组赛看的南看台,还认识了漂亮jj[em06]
原帖由 <I>山黛</I> 于 2008-3-17 00:34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542223&ptid=20113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再弱弱的问各位大侠一下,国内哪些城市有直飞罗马的航班啊?长沙有没有啊?
原帖由 光脚踢足球 于 2008-3-17 09:15 发表 哇!!! Tutti来啦!! 太好了,你会去看球对不对?能不能帮我张票呢?那个网站卖的票我觉得不保险,如果有人一起去看球就很爽了。我加了你的msn,不过你好像没通过我哦~~
原帖由 rileydong 于 2008-3-17 15:00 发表 祝LZ好运 票肯定很难买。。。 是Easter放假吗?要是我也在英国的话。。。。算了,反正已经不在欧洲了
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-3-18 19:09 发表 桃子不是说今年也去欧洲潇洒下吗?趁机会也去就是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11:23 , Processed in 0.339968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