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光脚踢足球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4月1号去罗马看球~~~(ZB于50楼)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3-17 01:25:08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看来少来沙漠,TUTTI  MM在意大利读书混罗马。可以找ID发短信息给她,看她能不能帮到你。
最重要的要诚实,最好先自爆。
记得第一时间发游记和PP!!
17#
发表于 2008-3-17 05:57:59 | 只看该作者
很黄很暴力地爬回来了,原来还有人要去啊....我下个明天或者后天就去问票,南看台几乎不可能,希望能买到北看台了,小组赛看的南看台,还认识了漂亮jj[em06]

[ 本帖最后由 tutti 于 2008-3-17 06:14 编辑 ]
18#
发表于 2008-3-17 08:36:57 | 只看该作者
愚人节?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7 09:15:4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tutti 于 2008-3-17 05:57 发表
很黄很暴力地爬回来了,原来还有人要去啊....我下个明天或者后天就去问票,南看台几乎不可能,希望能买到北看台了,小组赛看的南看台,还认识了漂亮jj[em06]



哇!!! Tutti来啦!! 太好了,你会去看球对不对?能不能帮我张票呢?那个网站卖的票我觉得不保险,如果有人一起去看球就很爽了。我加了你的msn,不过你好像没通过我哦~~
20#
发表于 2008-3-17 13:56:24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山黛</I> 于 2008-3-17 00:34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542223&amp;ptid=20113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再弱弱的问各位大侠一下,国内哪些城市有直飞罗马的航班啊?长沙有没有啊?
</P>
<P>&nbsp;</P>
<P>北京,上海有</P>
<P>广州不确定</P>
<P>其他城市似乎都没</P>
21#
发表于 2008-3-17 15:00:45 | 只看该作者
祝LZ好运
票肯定很难买。。。
是Easter放假吗?要是我也在英国的话。。。。算了,反正已经不在欧洲了
22#
发表于 2008-3-17 17:23:1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光脚踢足球 于 2008-3-17 09:15 发表



哇!!! Tutti来啦!! 太好了,你会去看球对不对?能不能帮我张票呢?那个网站卖的票我觉得不保险,如果有人一起去看球就很爽了。我加了你的msn,不过你好像没通过我哦~~

大半夜加我我肯定不在了[em01]
现在加了.....[ms我是通过了的]
2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7 23:05:5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rileydong 于 2008-3-17 15:00 发表
祝LZ好运
票肯定很难买。。。
是Easter放假吗?要是我也在英国的话。。。。算了,反正已经不在欧洲了


对啊,easter放假机会难得啊~~

就是想着明年我也可能不在欧洲了,所以趁着这样的好机会一定要去了
2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7 23:09:42 | 只看该作者
已和Tutti联系上,首选南看台,次选靠近南看台的东长看台~~ [em03]

在这里先谢谢tutti啦
25#
发表于 2008-3-17 23:10:2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rileydong 于 2008-3-17 15:00 发表
祝LZ好运
票肯定很难买。。。
是Easter放假吗?要是我也在英国的话。。。。算了,反正已经不在欧洲了

郁闷的应该是raphia,多一个星期就能看到mu的比赛了
26#
发表于 2008-3-18 17:55:59 | 只看该作者
看到这个贴我就开心了.LZ真幸福啊。
多拍点PP,记得放上来
27#
发表于 2008-3-18 18:04:55 | 只看该作者
4.1愚人节,罗马好运,LZ好运
28#
发表于 2008-3-18 19:09:39 | 只看该作者
桃子不是说今年也去欧洲潇洒下吗?趁机会也去就是了
2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4 13:59:46 | 只看该作者
上周中去看了场曼联对博尔顿,半套主力阵容打得博尔顿半残废似的~  结果这周末又灭了利物浦一个3:0,不得不感慨曼联阵容的强大啊。。。
30#
发表于 2008-3-25 03:06:0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-3-18 19:09 发表
桃子不是说今年也去欧洲潇洒下吗?趁机会也去就是了


没有人同行,计划中的同伴都不去了…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3 , Processed in 0.339968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