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8-3-13 19:34 发表 住的地方嘛,苏大东校区南大门往西有条街,一个人60就够了。 听昆曲,这不是有毛病吗。一般的戏曲演员谁不会昆曲,并不是苏州才是最正宗的,不如去听评弹。
举报
原帖由 Antonio 于 2008-3-13 21:29 发表 时间应该在下周末,目前只有俺一人哈,阿杜哥要一起么[em03]
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-3-14 09:08 发表 [em08] GT吃醋了
原帖由 duzhenrong 于 2008-3-14 18:00 发表 你们有聚吗?有聚的我过来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20:36 , Processed in 0.333182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