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Antoni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求助苏州的朋友(已解决)

[复制链接]
1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3 21:32:1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8-3-13 19:34 发表
住的地方嘛,苏大东校区南大门往西有条街,一个人60就够了。
听昆曲,这不是有毛病吗。一般的戏曲演员谁不会昆曲,并不是苏州才是最正宗的,不如去听评弹。


苏大东校区离火车站远么?离各主要景点远么?属于学校招待所么?
那评弹去哪里听呢?
烦请兄台指教
17#
发表于 2008-3-13 22:29:50 | 只看该作者
最近看了杨洁篪的讲话也想知道评弹是啥
18#
发表于 2008-3-14 00:40:08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Antonio 于 2008-3-13 21:29 发表


时间应该在下周末,目前只有俺一人哈,阿杜哥要一起么[em03]

看吧看吧,龙哥做人就是坦荡,明说了没游记没PP没JQ,然后就光明正大的准备DB撩~
不过提醒下,你要和阿杜哥DB的话,小心那个谁哦~~~~~HOHO
19#
发表于 2008-3-14 09:08:33 | 只看该作者
[em08] GT吃醋了
20#
发表于 2008-3-14 10:21:27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我杭州刚回来。西湖边嫩柳抽芽,美不胜收。
下周不知道会不会下雨,想去领略一下真正的烟雨江南呢,不过周末没空,周五周六倒是可以。
21#
发表于 2008-3-14 14:37:45 | 只看该作者
我在苏州,虽然对苏州很不熟悉的说
楼主具体想去哪里玩有没有决定好了
至于住哪 楼主的标准是什么,是要便宜呢还是要离景点近,火车站附近很乱的
楼主可以联系我 QQ36194393
22#
发表于 2008-3-14 18:00:13 | 只看该作者
你们有聚吗?有聚的我过来!!
23#
发表于 2008-3-14 18:43:3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-3-14 09:08 发表
[em08] GT吃醋了

我知道说这句话的时候你的心里也是苦不堪言,还强颜欢笑,还想用一个表情来掩饰
2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4 18:48:0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duzhenrong 于 2008-3-14 18:00 发表
你们有聚吗?有聚的我过来!!


汗,没有聚哈,反正就是一个人随便走走逛逛[em02]
25#
发表于 2008-3-14 21:33:51 | 只看该作者
昆曲太文,评弹又是苏州话听不懂。哎……

对了,好像就是你把我从QQ群里踢出来了,那还有什么好说的。

只是别去什么美女街,别去看什么表演,别搭什么便宜顺风车就行了。

对了,这是为天下唱的马甲。[em03]

[ 本帖最后由 菠萝被你杀 于 2008-3-14 21:35 编辑 ]
26#
发表于 2008-3-15 06:33:18 | 只看该作者
昆曲可看舞台,服装,场面,评弹更多听说词了,观前街不知现在还有没有一些老的茶楼,应该有机会听到的
27#
发表于 2008-3-17 08:54:52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干吗老问火车站附近,可以逛一下山塘街,免费 有保存着苏州原有民居的风范,  上面有人说苏大东校区往西的一条街 应该是十全街 那边全是卖衣服的店 是有一家听曲的店 在人民路和十全街交口
2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7 08:56:53 | 只看该作者
嗯,现在路线已经基本想好撩,感谢各位,让它沉了吧
29#
发表于 2008-3-18 11:54:48 | 只看该作者
龙哥搞定谁了?
30#
发表于 2008-3-18 21:51:41 | 只看该作者
补一句,下个月我也要去苏州玩[em03] [em03] [em03]
所以我等lz的游记哦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0:36 , Processed in 0.333182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