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罗马飞鱼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飞鱼当上WECN版主了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3-11 23:18:23 | 只看该作者
灰鱼里砸就啧么强哩,强哩,强哩,强哩。。。。。。(重复n++次)
17#
发表于 2008-3-11 23:33:49 | 只看该作者
飞鱼实况很强?
18#
发表于 2008-3-12 01:12:50 | 只看该作者
恭喜恭喜,很想和LZ切磋一下实况啊~
[em28] [em28] [em28]
19#
发表于 2008-3-12 01:15:10 | 只看该作者
恭喜飞鱼筒子啊!

你做的GIF很棒,继续期待你的新作品!
20#
发表于 2008-3-12 01:24:26 | 只看该作者
GX~
MS有包发?排队等~
21#
发表于 2008-3-12 01:37:15 | 只看该作者
继续努力做的更好。
等红包
2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2 06:17:2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Antonio 于 2008-3-11 23:33 发表
飞鱼实况很强?

很一般啦,不过是在WECN球区混了些日子,喜欢做GIF。
23#
发表于 2008-3-12 09:26:36 | 只看该作者
GX飞鱼
期待HB
24#
发表于 2008-3-12 11:33:43 | 只看该作者
GX飞鱼~~~
25#
发表于 2008-3-12 11:46:18 | 只看该作者
恭喜飞鱼~
26#
发表于 2008-3-12 11:56:02 | 只看该作者
恭喜恭喜
27#
发表于 2008-3-12 12:18:45 | 只看该作者
恭喜恭喜~~
28#
发表于 2008-3-12 13:15:00 | 只看该作者
恭喜飞鱼~~实况是我最爱~~
29#
发表于 2008-3-12 13:41:54 | 只看该作者
恭喜飞鱼了

[ 本帖最后由 Vicker 于 2008-3-12 13:49 编辑 ]
30#
发表于 2008-3-12 13:49:39 | 只看该作者
好久没去过完全实况了,突然间发觉[em07]
ID也忘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9:34 , Processed in 0.319556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