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raphi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积攒RP贴]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3-9 13:48:28 | 只看该作者
这次的PP尺度一定要大过当年的“出浴图”哇[em03]
17#
发表于 2008-3-9 13:59:46 | 只看该作者
好奇~~~期待图片
18#
发表于 2008-3-9 15:26:24 | 只看该作者
raphia果然速度
19#
发表于 2008-3-9 16:51:00 | 只看该作者
汗.........我把标题看成"视频和图有更新"才进来的......
RAPHIA你乖,不许欺负我家帕哥哥哦~~~~~~~(要欺负就欺负9哥好了,那孩子看着就好欺负,HOHO)
20#
发表于 2008-3-9 16:55:18 | 只看该作者
我要看图~~~

[em04] [em04] [em04]
21#
发表于 2008-3-9 18:28:10 | 只看该作者
视频,图片,文字解说,都拿出来吧!
22#
发表于 2008-3-9 18:57:09 | 只看该作者
我什么都没拍,图片和视频希望今天晚上raphia能有网上

如果9哥走了,我们有一定责任[em19]
23#
发表于 2008-3-9 19:01:07 | 只看该作者
没啥说的了,上图吧~
24#
发表于 2008-3-9 19:18:34 | 只看该作者
rarhia,我想起那个小DD了
ricca很不好意思对GG说:GG那个JJ调戏我[em06]
25#
发表于 2008-3-10 00:12:31 | 只看该作者
都是人才啊!继续等图
26#
发表于 2008-3-10 00:22:44 | 只看该作者
好奇大叔怎么吐舌头...[em05]
27#
发表于 2008-3-10 00:38:10 | 只看该作者
就是对着球迷做鬼脸,很搞的.....旁边几个球迷还在唱Luciano spalletti
28#
发表于 2008-3-10 07:31:40 | 只看该作者
大家耐心等raphia回来嘛~
旅行很紧张,休息的时间都不够,raphia还要挤出时间来记录,自然没办法贴图片了。(况且旅店里电脑那儿总是有长长的队)

预祝意大利之行顺利愉快!
29#
发表于 2008-3-10 21:24:43 | 只看该作者
建议raphiaMM和兔MM一样为了帮罗马赚RP
等冠军杯抽签结束再揭晓图片吧[em07]
30#
发表于 2008-3-10 23:26:1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tutti 于 2008-3-10 00:38 发表
就是对着球迷做鬼脸,很搞的.....旁边几个球迷还在唱Luciano spalletti

哈哈 大叔太可爱了..
很有爱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3:06 , Processed in 0.31803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