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luoxuant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新人报道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3-9 16:39:32 | 只看该作者
不管怎么说只要现在注册好了就好嘛
LZ赶快ZB哦~
17#
发表于 2008-3-9 19:32:43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是新人!!
1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9 19:50:08 | 只看该作者
想了半天不知道什么是ZB
不是方言吧
我想到了电影锅盖头
哈哈
19#
发表于 2008-3-9 19:53:14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新人

偶来扫盲:ZB=自爆

自觉哈~飘~
20#
发表于 2008-3-9 20:10:38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亨特拉尔 于 2008-3-9 08:50 发表
刚想夸LZ是老永恒没坐飞机  原来也坐了啊
为什么我的MJ批准都要3天还要多啊[em04] [em04]

这个是长相问题了[em20]
21#
发表于 2008-3-9 20:11:21 | 只看该作者
举超级杯支持LZ  ZB[em22]
22#
发表于 2008-3-9 20:38:57 | 只看该作者
我不知道新人注册账号有多难
我只知道我好几次注册马甲未成

1-3天,未必每个人都记得几天内再来永恒
23#
发表于 2008-3-9 21:53:23 | 只看该作者
BSLSD
你本来就是MJ...
不过要是能加个自动EMAIL回复通知就好了.老大一批准,自动生成个EMAIL发到注册邮箱,那要注册的铜子就知道了
呼唤阿杜哥~~~~~~
24#
发表于 2008-3-9 21:57:42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-3-9 21:53 发表
BSLSD
你本来就是MJ...
不过要是能加个自动EMAIL回复通知就好了.老大一批准,自动生成个EMAIL发到注册邮箱,那要注册的铜子就知道了
呼唤阿杜哥~~~~~~

注册邮箱可以随便写的
特别是注册MJ的时候
25#
发表于 2008-3-9 22:29:13 | 只看该作者
估计彪哥有许多马甲吧
2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1 13:48:24 | 只看该作者
有点意思啊
ZB成风阿
不过我还是不适合在这ZB的
27#
发表于 2008-3-11 14:03:10 | 只看该作者
恩,支持楼上另开帖
2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1 14:35:27 | 只看该作者
ZB就算了哈哈,不适合我
小自我介绍下
请叫我小毒 或者 罗塔 (没喜欢罗马以前就有喽哦)
前面是朋友们叫的,后面是QQ的ID
luoxuanta是我在网上注册几乎没有人重复的ID
所以很喜欢
29#
发表于 2008-3-11 15:58:46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LZ!!!
30#
发表于 2008-3-11 16:00:5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bleue 于 2008-3-8 22:14 发表
辛苦了楼主~~

不知为何总有筒子反映论坛注册很困难。
其实很简单的啊,就是注册一个等斑竹认证,一般1天,顶多3天内肯定认证通过了

顶多3天你还好意思说简单~~~[em09] [em09] [em09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9:34 , Processed in 0.401137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