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山黛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热烈庆祝光头生日快乐帖!!!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3-7 02:37:33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!!!
17#
发表于 2008-3-7 04:25:45 | 只看该作者
光头生日快乐!再接再厉,明年我们给你庆祝50大寿
18#
发表于 2008-3-7 06:42:40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!
19#
发表于 2008-3-7 07:34:10 | 只看该作者
举手庆祝!~      生日快乐。
20#
发表于 2008-3-7 07:53:16 | 只看该作者

祝贺

学会轮换是好的开始
21#
发表于 2008-3-7 08:09:34 | 只看该作者
光头生日快乐
22#
发表于 2008-3-7 08:28:44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小梅花 于 2008-3-7 00:15 发表
祝福一下
想起了前段时间还有人提出下个赛季换帅
光头:我当个主教练我容易吗我[em09] [em09]

0:3锡耶纳那场之后,有的球迷就吵吵着要换帅,现在他们都不吭声了
其实罗马和那时候战术没多大变化,唯一区别就是托蒂状态回升和武西尼奇的蜕变
这一因素导致从0:3到4:2皇马
23#
发表于 2008-3-7 08:59:15 | 只看该作者
庆祝贴太多了 [em03]
光头再接再厉
24#
发表于 2008-3-7 09:12:55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!!!
25#
发表于 2008-3-7 09:14:48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啊 光头
26#
发表于 2008-3-7 09:29:34 | 只看该作者
光头看了我们永恒的帖子后,开始轮换了。[em03] [em03]
27#
发表于 2008-3-7 09:31:16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,哈哈,8强,我们还要继续前进~
28#
发表于 2008-3-7 09:32:15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
29#
发表于 2008-3-7 09:32:37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

谢谢你给罗马的所有
30#
发表于 2008-3-7 09:38:53 | 只看该作者
转向还真是够快的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3 , Processed in 0.331148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