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格桑每朵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上海集会看球,超强RP干掉皇马,文字篇先上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3-6 15:35:19 | 只看该作者
然后就是等PP了.....横横..
17#
发表于 2008-3-6 15:43:30 | 只看该作者
期待PP
18#
发表于 2008-3-6 15:43:39 | 只看该作者
期待PP...
19#
发表于 2008-3-6 17:32:0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-3-6 15:34 发表
今天早上有个二面SO不能来..
不过偶用丁丁查了下
已经知道家这里有一辆车可以从终点站坐到终点站再走个5百米就能到这个从来米去过的地方....[em07]


STA,U准备出动了吗?
20#
发表于 2008-3-6 17:49:42 | 只看该作者
格桑mm辛苦了
期待下文。
21#
发表于 2008-3-6 17:56:34 | 只看该作者
嗯,不错!值得!
22#
发表于 2008-3-6 18:22:43 | 只看该作者
第一次杀人。
警察,杀手,法官都体验过了
犹记得我这个法官一着急把警察的名字(狼与)给喊了出来。
犹记得我的杀手帽子戏法。
犹记得为狼右边2个杀手,左边2个警察。
犹记得卡门因为目标大容易指认,屡次成为杀手最爱。

PS:lz是美女
永恒的光棍抓紧了~~

[ 本帖最后由 枪花 于 2008-3-6 18:29 编辑 ]
23#
发表于 2008-3-6 18:29:36 | 只看该作者
等PP中...
24#
发表于 2008-3-6 18:30:01 | 只看该作者
妈的,开酒瓶差点把我的牙给开甭了~~~
25#
发表于 2008-3-6 18:33:20 | 只看该作者
辛苦卡门了。。。
我还是觉得阿杜同学继上次无间道之后的乱民形象很深入人心。。
还有狼与同学的隔音版法官。。。
马友友同学的无声死警。。
26#
发表于 2008-3-6 18:38:17 | 只看该作者
嘿嘿~~
  格桑先写了啊
偷懒,。。
27#
发表于 2008-3-6 18:38:28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8-3-6 17:32 发表


STA,U准备出动了吗?

罗马去莫斯科了我就出动..[em20] [em20] [em20]
28#
发表于 2008-3-6 18:39:06 | 只看该作者
PS...我可是很有诚意的哦.....[em27]
H
29#
发表于 2008-3-6 19:05:0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格桑每朵 于 2008-3-6 15:31 发表

什么是Kira呀?


艳照门那个
30#
发表于 2008-3-6 19:07:24 | 只看该作者
临到专业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9:34 , Processed in 0.207565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