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zhangyun233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罗马几冠才满意???大家预测罗马可以得几冠???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3-6 15:41:19 | 只看该作者
LZ这个有点托大了吧。。。
只要争取好成绩
17#
发表于 2008-3-6 15:42:06 | 只看该作者
D调  低调 低调才是王道~~
18#
发表于 2008-3-6 15:42:18 | 只看该作者
我不要成绩
我要经历,我要感慨,我要可以存在我一生的记忆
今天早晨我们就做到了
19#
发表于 2008-3-6 15:49:07 | 只看该作者
我希望  2008年   罗马6冠王

联赛冠军、欧冠冠军、意大利杯冠军、意大利超级杯冠军、欧洲超级杯冠军、世俱杯。
20#
发表于 2008-3-6 17:59:10 | 只看该作者
LZ还是D调点吧
21#
发表于 2008-3-6 18:07:17 | 只看该作者
这贴很黄很暴力。
不予评论。
22#
发表于 2008-3-6 18:08:46 | 只看该作者
进来赞一下楼上诸位,呵呵
23#
发表于 2008-3-6 18:21:44 | 只看该作者
想知道楼主叫什么名字???真名
24#
发表于 2008-3-6 19:40:36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多多益善啦
25#
发表于 2008-3-12 12:08:21 | 只看该作者
步步为营的好
26#
发表于 2008-3-12 20:47:54 | 只看该作者
[em07] [em07]
这个太伤RP了...
27#
发表于 2008-3-13 01:24:05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在心理希望,
比赛一场场好好打……
什么结果我都接受
28#
发表于 2008-3-13 01:41:21 | 只看该作者
[em07] 这么败RP的帖子...
29#
发表于 2008-3-13 06:15:42 | 只看该作者
低调才是王道
30#
发表于 2008-3-13 09:16:36 | 只看该作者
低调,行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9:34 , Processed in 0.362456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