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ork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今天是个好日子,破日发帖记录咯~~~有望破旧论坛记录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3-6 08:45:49 | 只看该作者
不顶不行啊
17#
发表于 2008-3-6 09:33:31 | 只看该作者
留名
H
18#
发表于 2008-3-6 10:47:06 | 只看该作者
盖印
19#
发表于 2008-3-6 10:48:33 | 只看该作者
zb呢
20#
发表于 2008-3-6 10:59:10 | 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应该适当地收一收了 要不然下次再要破纪录难度就大了 [em05]
21#
发表于 2008-3-6 11:06:12 | 只看该作者
今天的记录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破了

国内都改吃中午饭了吧,我去睡觉了
22#
发表于 2008-3-6 11:10:51 | 只看该作者
下次就是灭曼联的时候咯~~[em20]
23#
发表于 2008-3-6 11:11:43 | 只看该作者
曼联
呃。。呃
还是希望表碰到英糙的球队
24#
发表于 2008-3-6 11:13:19 | 只看该作者
反正我敢想   一直往下走肯定英糙了
25#
发表于 2008-3-6 11:40:43 | 只看该作者
添砖加瓦..[em03]
26#
发表于 2008-3-6 11:46:20 | 只看该作者
进来留名~[em02]
27#
发表于 2008-3-6 12:04:26 | 只看该作者
这帖也属于潜力帖 估计今天晚上会盖的很高
28#
发表于 2008-3-6 12:50:34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灌水有理
29#
发表于 2008-3-6 12:56:20 | 只看该作者
都快两倍于那个记录了[em03]
30#
发表于 2008-3-6 13:03:48 | 只看该作者
[em03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3 , Processed in 0.21019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