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stiffe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新浪梁熙源是不是罗马黑啊 从来就没说过我们好话 恼火!

[复制链接]
1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5 14:23:08 | 只看该作者
还是TOM厚道 又有我们的专版 还有这条http://sports.tom.com/2008-03-05/03OK/11751965.html
兰率先倒下国米危在旦夕 请罗马扛起意甲大旗!
17#
发表于 2008-3-5 19:29:08 | 只看该作者
董希源是垃圾凹的
18#
发表于 2008-3-5 20:14:0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ork 于 2008-3-5 13:55 发表
梁熙明那SB就不多说啥了,董希源嘛,感觉他写的东西还是比较可观的

梁熙明说话的口气就象是被人包养的二奶
19#
发表于 2008-3-5 20:14:35 | 只看该作者
董系源说话倒还算是客观
这个梁喜名就是个马桶,嘴里吐出来的都是屎
20#
发表于 2008-3-6 05:53:48 | 只看该作者
大嘴巴子抽丫梁熙明!!
21#
发表于 2008-3-6 05:59:09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这位乌鸦 荒淫继续黑罗马
22#
发表于 2008-3-6 08:46:35 | 只看该作者
那个大SB,越黑罗马,罗马就越牛比!
23#
发表于 2008-3-6 15:49:11 | 只看该作者
梁熙明?是嘛东西?还是不是东西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3:05 , Processed in 0.33668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