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Antoni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聚会留到淘汰皇马以后吧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3-4 22:35:36 | 只看该作者
我叫广铁集团给深圳帮留个和谐号吧,直接奔过去
17#
发表于 2008-3-5 00:57:32 | 只看该作者
发了帖就一定要出哦
否则这次要有什么闪失又该挂你们帐上撩
18#
发表于 2008-3-5 01:05:54 | 只看该作者
囧.........
19#
发表于 2008-3-5 06:41:19 | 只看该作者
就看今晚了,责任重大
20#
发表于 2008-3-5 11:37:5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-3-5 01:05 发表
囧.........
21#
发表于 2008-3-5 12:00:49 | 只看该作者
恩,上pp~~~~
22#
发表于 2008-3-5 15:57:18 | 只看该作者
等PP啊等DB...
2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5 16:07:20 | 只看该作者
汗,因为某些客观上的困难+本人号召力有限+还是低调些好+天公不作美+全力支持上海帮+%*¥*。。。
俺沉痛地宣布此帖作废,特向各位朋友表示诚恳的歉意,麻烦锁了吧
虽然不聚在一起,但我们仍会打醒十二分精神贡献全部RP为罗马呐喊
相信罗马,加油罗马
24#
发表于 2008-3-5 16:13:07 | 只看该作者
好吧,你们把RP全压上海帮身上了
周中号召确实有困难,不如展望一下周末的联赛吧,对AC的时候出来
等DB
25#
发表于 2008-3-5 16:15:17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回去多烧些高香以示弥补好了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3 , Processed in 0.336216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