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〔免费看球活动〕国米VS罗马 波网直播留名贴

[复制链接]
1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6 23:35:44 | 只看该作者
球皇和直播8的信号是p2p的,p2p都有延时.而55波不用p2p,
比P2P技术的直播网快两三分钟以上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6 23:39:5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Saru 于 2008-2-26 23:34 发表
哎呀,广告目的达到了,我注册了,id是Ilunga,lz帮加点波币让我明天试试.


好,明天我会来的[em24]
18#
发表于 2008-2-26 23:44:33 | 只看该作者
ID: sanssoui , 请楼主帮忙了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6 23:45:35 | 只看该作者
好,明天我会再来确认下的,希望斑竹们手下留情[em19]
20#
发表于 2008-2-27 08:34:39 | 只看该作者
广告贴[em07]
21#
发表于 2008-2-27 09:25:37 | 只看该作者
的确是广告贴,但筒子们有兴趣的话就不删了
22#
发表于 2008-2-27 13:33:01 | 只看该作者
试过的筒子们记得来汇报一下
23#
发表于 2008-2-27 13:57:56 | 只看该作者
继续观察[em01]
2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7 15:46:34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斑竹娄[em24]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注册个号,晚上会加上波币的
直播页面已经更新了今天的比赛[em17]
2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8 01:45:34 | 只看该作者
晚上管理员都不在波币加不了了,对不住各位,明天一定补上[em19]
26#
发表于 2008-2-28 02:54:32 | 只看该作者
晕,比赛在今晚...
27#
发表于 2008-2-28 03:22:06 | 只看该作者
浪费感情.
2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8 15:18:18 | 只看该作者
不好意思啊,Ilunga  sanssoui每人加了6波币,可以免费看两场球[em19]
29#
发表于 2008-2-28 16:43:5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Saru 于 2008-2-26 23:34 发表
哎呀,广告目的达到了,我注册了,id是Ilunga,lz帮加点波币让我明天试试.

[em11] 你是一瓜啊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9:34 , Processed in 0.386613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