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拉拉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还记得我吗?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2-26 14:50:16 | 只看该作者
属牛的路过.[em02]
浩其问一下,牛和兔和什么属相绝配。
17#
发表于 2008-2-26 15:14:37 | 只看该作者
举手!只是不知为啥要讨论属相
18#
发表于 2008-2-26 16:06:19 | 只看该作者
我记得脚夫
19#
发表于 2008-2-26 16:08:39 | 只看该作者
鼠和鼠也是挺配的。
20#
发表于 2008-2-26 16:17:05 | 只看该作者
鼠和羊也挺配的
21#
发表于 2008-2-26 17:24:47 | 只看该作者
鼠要配老虎的  比如我[em07] [em07]
22#
发表于 2008-2-26 17:37:20 | 只看该作者
鼠配狗[em05]
23#
发表于 2008-2-26 18:27:01 | 只看该作者
原来都看到了签名。。。
24#
发表于 2008-2-26 19:22:30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耗子和老鼠才是一窝
25#
发表于 2008-2-26 21:35:32 | 只看该作者
有印象 宋慧乔变晓萱
2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6 21:44:46 | 只看该作者
册那
乔妹头像也就算了
脚夫。。。也都记得一刚
2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26 21:46:31 | 只看该作者
看来大家都对我印象深刻
怎么说我也是沙漠女性招亲第一人
哈哈哈
28#
发表于 2008-2-26 22:09:52 | 只看该作者
拉拉

老鼠配猪也不错 [em08]
29#
发表于 2008-2-26 22:11:45 | 只看该作者
估计不认识俺了
30#
发表于 2008-2-26 22:13:40 | 只看该作者
只记得拉拉是疯子那帖比较醒目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9:35 , Processed in 0.343013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