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iamtanmi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.25 共同关注天下足球——托蒂专辑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2-25 13:34:45 | 只看该作者
必须收藏
17#
发表于 2008-2-25 14:03:38 | 只看该作者
貌似要先转世乒赛所以要10点多才有吧
必看
18#
发表于 2008-2-25 14:11:41 | 只看该作者
谁录一个高清的
19#
发表于 2008-2-25 15:26:12 | 只看该作者
一定要看啊[em08]
20#
发表于 2008-2-25 16:04:10 | 只看该作者
这么夜的时候 我抢不到电视啊~~~~~~

PS 朝廷5台有高清播放? 虽然广州市政府强行要我装了高清的数字接收机顶盒
但朝廷台似乎不是高清录制呀
21#
发表于 2008-2-25 17:30:48 | 只看该作者
今晚一定看啊!!![em03]
22#
发表于 2008-2-25 18:48:12 | 只看该作者
[em07]
我越来越懒了...
直播就不看了...
等放出的视频吧...
23#
发表于 2008-2-25 19:25:04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值得收藏啊
24#
发表于 2008-2-25 20:30:24 | 只看该作者
·[CCTV-奥运] 天下足球:2008-7(录播) [02月25日 22:30]
25#
发表于 2008-2-25 22:50:00 | 只看该作者
到底开始了没有啊
?我看还是诺基亚的广告嘛?
26#
发表于 2008-2-25 22:56:33 | 只看该作者
网上看的人 给我个地址来
27#
发表于 2008-2-25 23:24:52 | 只看该作者
28#
发表于 2008-2-25 23:25:27 | 只看该作者
看完了,呵呵
虽说这次播放的东西我都知道,但依旧感动.
29#
发表于 2008-2-25 23:29:31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看完了。没想到后面的十大模仿秀也有他

南京下雪了,wing在干嘛?
30#
发表于 2008-2-25 23:31:26 | 只看该作者
小克好可爱。。好喜欢
希望快点看到他踢球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3 , Processed in 0.429012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