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pimpim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86生日快乐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2-22 13:51:32 | 只看该作者
[em02] 生日快乐
17#
发表于 2008-2-22 14:47:39 | 只看该作者
恭喜86呀
有什么HB可以拿来么?
18#
发表于 2008-2-22 16:36:04 | 只看该作者
快乐快乐
19#
发表于 2008-2-22 18:57:12 | 只看该作者
[em07] 来晚了,生日快乐~

[ 本帖最后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-2-22 18:58 编辑 ]
20#
发表于 2008-2-22 20:27:14 | 只看该作者
也来晚了 生日快乐
21#
发表于 2008-2-22 21:31:41 | 只看该作者
86和H 生日快乐啊!!!!!!!!!!!
临到生日快乐~~~~~~~~~~~~~~
22#
发表于 2008-2-22 21:36:56 | 只看该作者
应兔MM  ZB~~
哈哈  第二张有TOTTI枕 罗马钟……
第三张是今天照的  朋友送的帽子……虽然和休闲西装很不搭还是决定照一张


23#
发表于 2008-2-22 21:37:50 | 只看该作者
HB明发……今儿喝的有点多   临到生日快乐……大家上啊
H
24#
发表于 2008-2-22 21:43:49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谢谢……我的没什么好庆祝的

ZB大大的好,86越来越靓丽,争取超过61
25#
发表于 2008-2-22 21:49:26 | 只看该作者
临到也快乐!~~~~
26#
发表于 2008-2-22 21:56:51 | 只看该作者
兔妹妹改下标题哈哈~
27#
发表于 2008-2-22 21:58:57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,寿星很爽快嘛,说ZB就ZB,赞!
28#
发表于 2008-2-22 22:04:5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永恒的马甲 于 2008-2-22 04:05 发表
寿星是白痴,哦也



哈哈  你是猪
29#
发表于 2008-2-22 22:05:4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-2-22 11:15 发表
生日快乐~~~
水瓶座的尾巴?[em02]


应经是双鱼咯~~~~
30#
发表于 2008-2-22 23:10:18 | 只看该作者
照片有点01,哈哈,表打我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3 , Processed in 0.316403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