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fishy 于 2008-2-19 11:19 发表 想起了去年利物浦打巴萨之前,贝拉米和里瑟干架,结果贝拉米在对巴萨的时候进球了。。 不管怎样,阿奎拉尼都是不对。帕努奇那样说估计也就是给阿奎拉尼一些意见和建议,这对年轻球员来说应该很有好处的,阿奎拉尼 ...
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-2-19 15:31 发表 昨天葵花的心情很不错....帕GG,我计仇的,还在痛[em11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11:24 , Processed in 0.326033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