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Gianini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绯闻】罗马大战前突现内讧 帕努奇阿奎拉尼拳脚相加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2-19 11:19:16 | 只看该作者
想起了去年利物浦打巴萨之前,贝拉米和里瑟干架,结果贝拉米在对巴萨的时候进球了。。

不管怎样,阿奎拉尼都是不对。帕努奇那样说估计也就是给阿奎拉尼一些意见和建议,这对年轻球员来说应该很有好处的,阿奎拉尼嘲笑帕努奇,太不应该了。
17#
发表于 2008-2-19 12:13:12 | 只看该作者
毕竟是大战前气氛紧张啊,不过阿奎拉尼这时候就别再整事儿了,谣言四起的
18#
发表于 2008-2-19 12:35:48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关键时刻,怎能“感冒”
葵花还是悠着点吧[em08]
19#
发表于 2008-2-19 13:33:5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fishy 于 2008-2-19 11:19 发表
想起了去年利物浦打巴萨之前,贝拉米和里瑟干架,结果贝拉米在对巴萨的时候进球了。。

不管怎样,阿奎拉尼都是不对。帕努奇那样说估计也就是给阿奎拉尼一些意见和建议,这对年轻球员来说应该很有好处的,阿奎拉尼 ...


虽说战前打架有优良传统,但你也要光头明天让这两人上场的啊!尤其是AQUA,已经越来越失去光头的支持了,我也支持他转会,别闹成当年的小卡事件.
20#
发表于 2008-2-19 14:11:32 | 只看该作者
阿奎不应该闹转会,膀子还没硬哩
21#
发表于 2008-2-19 14:21:47 | 只看该作者
压力太大?那也不该打架啊。。。。。。
22#
发表于 2008-2-19 15:31:19 | 只看该作者
昨天葵花的心情很不错....帕GG,我计仇的,还在痛[em11]
23#
发表于 2008-2-19 17:53:28 | 只看该作者
momo可怜的tutti[em04]
24#
发表于 2008-2-19 18:04:34 | 只看该作者
最近葵花的绯闻是相当的多呀
H
25#
发表于 2008-2-19 19:34:53 | 只看该作者
你有压力,我有压力,做咩要挑衅我
26#
发表于 2008-2-19 21:23:43 | 只看该作者
情愿相信这不是真的。。。
27#
发表于 2008-2-19 22:22:1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-2-19 15:31 发表
昨天葵花的心情很不错....帕GG,我计仇的,还在痛[em11]


这个。从星座说,相反
老帕睡一觉什么都不记得了。。
28#
发表于 2008-2-19 22:42:13 | 只看该作者
葵花这孩子真不懂事
虽然我是葵花党,但是也要批评葵花
帕叔叔毕竟是长辈
人家第二队长
葵花个第五队长
不应该啊!!!
打皇马好好表现!不然葵花太不好了!
29#
发表于 2008-2-19 23:24:16 | 只看该作者
还有第五队长一说~~~
30#
发表于 2008-2-19 23:45:43 | 只看该作者
葵花小朋友应该尊敬长辈![em01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4 , Processed in 0.326033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