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tutti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第一次公开谈论baci事件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2-19 20:52:35 | 只看该作者
[em07]
没关系 我一点也不嫉妒。
17#
发表于 2008-2-19 21:16:29 | 只看该作者
[em11] 我也不妒忌~十分的不妒忌~~
18#
发表于 2008-2-19 21:49:41 | 只看该作者
[em04] [em04] 我嫉妒....前面那两个......

TOT某人答应得好干脆......[em11] [em11]

PS:问下LZ,C打头的某人最近心情怎么样?[em12] [这套表情真是太少了TOT]
19#
发表于 2008-2-20 01:20:53 | 只看该作者
[em24] 啥时候吻光头啊
20#
发表于 2008-2-20 11:12:34 | 只看该作者
tutti可攒大rp了呵呵~~~
21#
发表于 2008-2-20 16:21:43 | 只看该作者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吻一个不够..还吻这么多...........[em04] [em10]
22#
发表于 2008-2-21 01:22:52 | 只看该作者
这RP攒的很好,下回请深入分析.
23#
发表于 2008-2-21 01:59:4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琉璃 于 2008-2-19 21:49 发表
[em04] [em04] 我嫉妒....前面那两个......

TOT某人答应得好干脆......[em11] [em11]

PS:问下LZ,C打头的某人最近心情怎么样?[em12] [这套表情真是太少了TOT]

C字打头那人每天都很早走[不是第一个就是第二个],应该是回家带孩子吧....
星期一我准备了东西找他,可他学队长走侧门[最近队里孩子好多都跟队长学走侧门[em04] ]
24#
发表于 2008-2-21 02:02:1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-2-20 16:21 发表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吻一个不够..还吻这么多...........[em04] [em10]

分一个给你吧[em06] ...............星期一本来想吻cici的,但他孩子可能在队里呆得不爽,停一会儿大家跑上去追他都不再停了
25#
发表于 2008-2-21 11:54:52 | 只看该作者
很好很强大
26#
发表于 2008-2-21 12:05:57 | 只看该作者
嘿嘿,照片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2 , Processed in 0.28829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