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fatlat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罗马和皇马的欧冠有组织一起看球吗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2-14 13:55:0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-2-14 13:35 发表
能回学校了
该死的学校10:30断网
本本也废了[em11] [em11] [em11]

自己插电呗,读大学必须经历的过程.
17#
发表于 2008-2-14 13:58:56 | 只看该作者
不念大學了,也不用斷網了。。。
18#
发表于 2008-2-14 14:00:15 | 只看该作者
准备去网吧通宵了必胜!
19#
发表于 2008-2-14 14:06:00 | 只看该作者
罗马的胜率大概也就三成.
20#
发表于 2008-2-14 14:10:1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中田英寿 于 2008-2-14 13:55 发表

自己插电呗,读大学必须经历的过程.

不懂。。。
以前是断电,偶地本本可以搞定
现在直接断网。。。
21#
发表于 2008-2-14 14:14:5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-2-14 14:10 发表

不懂。。。
以前是断电,偶地本本可以搞定
现在直接断网。。。

我和你情况差不多,我都是晚上逃去网吧的,叫舍友帮忙顶
22#
发表于 2008-2-14 14:16:3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fun1023 于 2008-2-14 14:14 发表

我和你情况差不多,我都是晚上逃去网吧的,叫舍友帮忙顶

我们只要11点之前都可以出校。而且我们不查房的![em07]
23#
发表于 2008-2-14 14:22:33 | 只看该作者
查房也无所谓的,在房间不睡总可以吧
24#
发表于 2008-2-14 14:24:1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中田英寿 于 2008-2-14 14:22 发表
查房也无所谓的,在房间不睡总可以吧

你说那个接电具体怎么搞法?
25#
发表于 2008-2-14 14:48:32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中田英寿 于 2008-2-14 14:22 发表
查房也无所谓的,在房间不睡总可以吧

查房的意思应该是确认你晚上是否在宿舍
26#
发表于 2008-2-14 15:30:03 | 只看该作者
查好开溜呗
27#
发表于 2008-2-14 20:53:03 | 只看该作者
第一回合espn6点延播.
大家还是攒rp期待第二回合LIVE吧
28#
发表于 2008-2-14 23:37:38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时候比赛我都不知道丫.............[em16]
29#
发表于 2008-2-15 05:02:16 | 只看该作者
sta可要反省了哦

不知道rai播不播[em11]
30#
发表于 2008-2-15 05:05:40 | 只看该作者
刚好象跟人约了19号早上去买地fiorentina的球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4 , Processed in 0.328978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