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Westlife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开学前的ZB……

[复制链接]
1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3 10:21:47 | 只看该作者
回GT…是一家刚开不久的酒店,联邦中航商务酒店…
回LS…你也90年?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3 10:22:09 | 只看该作者
回GT…是一家刚开不久的酒店,联邦中航商务酒店…
回LS…你也90年?
18#
发表于 2008-2-13 10:31:31 | 只看该作者
小小年纪就开房!
19#
发表于 2008-2-13 10:39:23 | 只看该作者
我91[em12] [em12]
2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3 10:46:49 | 只看该作者
旗子……我无语了……我们旅游……
H
21#
发表于 2008-2-13 11:00:29 | 只看该作者
LZ和GT在酒店里照一张吧
22#
发表于 2008-2-13 11:07:17 | 只看该作者
终见美字男真面目
23#
发表于 2008-2-13 11:47:18 | 只看该作者
很好很好[em03]
24#
发表于 2008-2-13 14:19:27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 可爱的孩子 [em03] [em03]
25#
发表于 2008-2-13 16:29:16 | 只看该作者
一不小心看错,以为是开房的zb,吓一跳,lz很敦实,像球霸
26#
发表于 2008-2-13 16:32:33 | 只看该作者
挖  有ZB也...
LZ要火...
27#
发表于 2008-2-13 18:35:25 | 只看该作者
[em07]
CGX是偶像。
28#
发表于 2008-2-13 19:53:16 | 只看该作者
[em02] 祝楼主新年学习进步
29#
发表于 2008-2-13 21:00:01 | 只看该作者
年轻人就是有魄力~~~~[em08] 赞lz~~~~
30#
发表于 2008-2-13 21:21:52 | 只看该作者
LS也年轻人
什么时候有魄力一下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4 , Processed in 0.32596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