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tfmelo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新年祝福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2-7 09:12:03 | 只看该作者
大家新年好~~呵呵。
17#
发表于 2008-2-7 10:04:06 | 只看该作者
新年快乐啊!
HB也是要的啊!
18#
发表于 2008-2-7 10:25:56 | 只看该作者
次贴开贴时。。正在放鞭炮。。。。。 现在刚刚早餐结束
新年快乐!(汉语)
Новый год joyful!(俄语)
New year is joyful!(英语)
Neues Jahr ist froh!(德语)
Het nieuwe jaar is blij!(荷兰语)
El A o Nuevo es alegre!(西班牙语)
Il nuovo anno è allegro!(意大利语)
Το ν ο  το  ε ναι χαρο μενο!(希腊语)
La nouvelle année est joyeuse!(法语)
囧囧囧 囧 囧囧 囧囧!(囧语)
※№◎※#-*%#…¥¥##*%%#·%…%!(火星语)
……!(无语)

哈哈
19#
发表于 2008-2-7 12:51:33 | 只看该作者
新年好呀 新年好呀 祝贺大家新年好
20#
发表于 2008-2-7 14:25:54 | 只看该作者
富婆发钱。。。
[em01]
21#
发表于 2008-2-7 22:45:24 | 只看该作者
LZ请发HB![em07] [em07]
22#
发表于 2008-2-7 23:10:58 | 只看该作者
嚴重支持ls[em08] [em08]
23#
发表于 2008-2-7 23:39:32 | 只看该作者
大家新年快乐![em10] [em05]
24#
发表于 2008-2-8 08:37:02 | 只看该作者
新年快乐
25#
发表于 2008-2-8 10:32:28 | 只看该作者
HAPPY
EVERYDAY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5 , Processed in 0.301959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