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Andreolli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周杰伦的声音好可怕!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2-7 21:59:36 | 只看该作者
春晚难道还有真唱???
17#
发表于 2008-2-8 10:04:28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是假唱
18#
发表于 2008-2-8 11:25:28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道
但是不错  第一次觉得  青花瓷好听  
还听说  成了  某高中月考试题

还有<上海1943>    听妈妈的话   蜗牛  

文山的词好     
一口粮一张床一面墙一扇窗 我洒下一片月光
一次种下一亩高粱 一个人在北大荒
一碗热汤 啊 温暖了我一个晚上
一匹苍狼一身风霜 走过丝路回家乡
19#
发表于 2008-2-8 17:16:17 | 只看该作者
周杰伦与方文山真是绝配啊
20#
发表于 2008-2-8 19:26:26 | 只看该作者
周杰伦的声音就那样,那就是他的风格,他不是什么“美声”,他的创作在歌坛独树一帜,风格特别鲜明,现在流行歌手要想红,必须有自己不同于别人的特点,就算是“一招鲜”也无所谓,够你吃天下了
21#
发表于 2008-2-9 20:24:41 | 只看该作者
我倒霉啊,他一出场我这就劈里啪啦个没完,声音调最大也没听清几句。。。第2天等重播才好好听了一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3:07 , Processed in 0.286643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