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ajia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想学习意大利语,各位斑斑给我点建议~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2-8 01:35:52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-2-7 18:54 发表

 
法语学好再学意大利语就比较容易了,不过一开始容易混淆  


谢谢学姐指点!
我问过意大利语系的人,说法语和意大利语长得很像,
不过说起来不像
但是法语会了,基本就能看懂意大利语了
17#
发表于 2008-2-8 03:15:30 | 只看该作者
我怎么看不懂法语[em04]
不过我能给说西班牙语的人进行简单对话=[em07]
18#
发表于 2008-2-10 06:16:1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格桑每朵 于 2008-2-7 09:21 发表
我用的是《RETE》~~老师让我们不要看速成....汗
现在整天感觉迷迷糊糊的,不过据说语言学习积累到一定的阶段就会在一天突然顿悟的呢。
LZ加油,呵呵。

原来是要用顿悟的....那我继续等着....汗
19#
发表于 2008-2-10 10:56:48 | 只看该作者
没觉得意大利语有多难学,可能也是兴趣在这里的缘故吧。
20#
发表于 2008-2-13 00:02:12 | 只看该作者
学语言还是要看天赋吧,比如我这样的人就没什么天赋,加上本身就是个懒人
21#
发表于 2008-2-23 18:11:24 | 只看该作者
LZ报这样的目的,恐怕很难坚持到底啊。
22#
发表于 2008-2-23 18:19:43 | 只看该作者
要看 意大利文的   找个翻译的  翻成  英文的  再翻成  中文的

[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-2-23 18:21 编辑 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4 , Processed in 0.34839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