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猪哥靓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谨代表火星人向地球朋友拜年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2-5 11:44:07 | 只看该作者
荒淫lz穿越来到地球
17#
发表于 2008-2-5 11:49:57 | 只看该作者
LZ好,大家就都好[em06]
18#
发表于 2008-2-5 12:12:11 | 只看该作者
新年好[em06]
19#
发表于 2008-2-5 13:32:48 | 只看该作者
LZ你TMD又混回火星去了??  我说地球怎么找不到你人了!
先给你两嘴巴子  在给你拜个年
20#
发表于 2008-2-5 13:49:02 | 只看该作者
补一个去年的八卦



切尔奇的表现在狼行的罗马旧人帖和漂泊青年帖里有

汗一下君子袒蛋蛋,小人藏鸡鸡。。

最后,帕瓦快趁猪哥没回家之前在深圳殴猪哥一顿,把之前放我们飞机的仇全报了

哈皮牛耶

[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8-2-5 13:50 编辑 ]
21#
发表于 2008-2-5 13:56:31 | 只看该作者
拜年拜年[em12] [em12]
22#
发表于 2008-2-5 14:12:39 | 只看该作者
猪哥俺还以为您老已经大无畏滴献身佛教事业鸟~
其实也不用拜啥山头,大家也都还在,不过有时来得少或者玩玩MJ罢了。当然江山代有才人出,永恒啥都缺,就淫才大大滴有,放心放心
特借贵宝地也祝各位新年快乐,上学的好好学习,上班的天天向上
23#
发表于 2008-2-5 16:50:24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猪哥靓 于 2008-2-5 05:57 发表
GT好早,大冬天的也不嫌凉快
我从来都是万人敌,哦也哦也

期待FISHY万人迷向梁朝伟筒子学习
脱一个……
君子袒蛋蛋,小人藏鸡鸡

GT无限接近亚平宁
24#
发表于 2008-2-5 17:32:54 | 只看该作者
可惜被一张总也拿不到的长居决定了只能无限YY亚平宁
25#
发表于 2008-2-5 17:58:28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是谁啊?没听说过啊!
帖张照片让我看看长成啥样子了呗
26#
发表于 2008-2-5 18:16:14 | 只看该作者
猪哥探险回来了?
H
27#
发表于 2008-2-5 18:55:16 | 只看该作者
猪哥好,发张照片看看我之前有没有认错人嘛
28#
发表于 2008-2-5 19:40:36 | 只看该作者
同等猪哥性感写真!
29#
发表于 2008-2-5 21:29:58 | 只看该作者
拜拜拜。。。
拜山头..
3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5 21:43:18 | 只看该作者
好多马甲不认识了呵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1:23 , Processed in 0.32645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