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86batistut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{二月一日}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2-1 22:32:54 | 只看该作者
战神.....生日快乐...
17#
发表于 2008-2-1 22:48:09 | 只看该作者
lz发多少无所谓,何时发也无所谓,全发到我账户就行了[em05]
1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 23:00:25 | 只看该作者
以前是发包1楼多发3倍  包转账~~~~[em01]
19#
发表于 2008-2-1 23:16:03 | 只看该作者
[em16] 汗
我还以为LZ39岁
20#
发表于 2008-2-1 23:19:0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-2-1 23:00 发表
以前是发包1楼多发3倍  包转账~~~~[em01]

那2楼呢![em06] [em06]
2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1 23:36:16 | 只看该作者
1楼就是2楼  那就是你啦。。。。。。。
22#
发表于 2008-2-2 02:09:42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-2-1 19:58 发表


今天塔罗2月的4天
几乎都不顺
塔出来罗马20号人被罚下输皇马



怎么出来的?
23#
发表于 2008-2-2 12:37:44 | 只看该作者
来迟了~~~生日快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9:34 , Processed in 0.253386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