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menghanjun 于 2008-1-27 12:33 发表 火车站肯定不会去……我们应该是自己带车…… 本来想去上海来着,但某人想追随一下萨科齐的足迹…… ps:LS的R.P.筒子,自己开车的话,市中心到兵马俑大概多长时间? 中大(还是大中来着……)购物中心和铜锣湾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07:49 , Processed in 0.28358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