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Westlife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有西安的筒子米有……咨询一下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1-27 16:11:40 | 只看该作者
我手机不要600////....
真是的。...

开车去>????
让我联想到了那些悍马....呵呵。..----------煤老板
17#
发表于 2008-1-27 16:46:32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menghanjun 于 2008-1-27 12:33 发表

火车站肯定不会去……我们应该是自己带车……
本来想去上海来着,但某人想追随一下萨科齐的足迹……
ps:LS的R.P.筒子,自己开车的话,市中心到兵马俑大概多长时间?
中大(还是大中来着……)购物中心和铜锣湾 ...


如果交通情况好的话,自己开车从市中心到兵马俑也就不到半小时。
P.S.最近下雪,高速估计封了。
LZ是ZBJXH啊。
1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7 16:47:58 | 只看该作者
山西的悍马其实是很稀有的…我到现在也只是见过两三次而已…并不像人们说的那样多一买二三十辆那样…只不过是有些煤老板比较张扬一些买这些太扎眼的车罢了…其实随便一个稍微大一点的省会城市豪华车都比太原多的多的…现在很多人一说山西就想起来悍马其实媒体误导很大…
19#
发表于 2008-1-27 18:39:38 | 只看该作者
我对山西人的印象。。。。。不咋滴。。。见谅。。不是说你。。说那些有钱人。。。
20#
发表于 2008-1-27 19:01:47 | 只看该作者
楼上这种带地域攻击性的话还是找个地方挖个坑说给坑坑听吧
这种话即使你后面有解释,别人听起来也是不爽的。
请成熟一些
21#
发表于 2008-1-27 19:02:58 | 只看该作者
我靠,看楼上湖南人和山西人的讨论还真有点意思[em24]
22#
发表于 2008-1-28 15:04:50 | 只看该作者
ps1:西安除了羊肉泡沫还有什么其他好吃的…… 很多小吃 去回民街吧 就在鼓楼那
最近还比较流行“小郭烤翅” 楼主可以去尝试下 我觉得非常好吃 呵呵
ps2:西安最好的商场是哪个…… 中大国际 世纪金花 长安美美 都很不错 都是档次很高的百货店 都在市中心钟楼附近 长安美美在南门外
ps3:西安这两天在下雪不…… 一直在下雪 楼上很滑 温度很低
ps4:西安有哪些必须去的地方(除了兵马俑和秦陵)…… 大雁塔应该要去吧 也可以上城墙转转 最近好像有一年一度的灯展呢 钟楼 鼓楼 剩下的就看你的时间了 如果有时间 去下华山吧 来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或者需要什么帮助的话可以找我 呵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7:49 , Processed in 0.28358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