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tottiflyi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太阳! 早上好!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1-26 13:13:08 | 只看该作者
这天不冷才奇怪了~
17#
发表于 2008-1-26 14:35:24 | 只看该作者
今天看了新闻才知道这么严重
18#
发表于 2008-1-26 15:26:06 | 只看该作者
LS的 咱们这里下的这场大雪 十年一次阿~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6 18:38:05 | 只看该作者
LS  十年。。。我们是建国以来有统计的最大冻灾。。。

回LSSS的MENGHUANJUN
湖南高考大省, 生源质量决定的, 而且你的那个数据不公正, 你知道湖南三本学校有多少么, 光本地的三本学校就可以招走10多W。。。。
2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8 11:23:06 | 只看该作者
报告最新情况。。。

娄底今天暴雪(实际上是冰渣渣,硕大一个得)街道上已经有5公分厚得雪渣了,因为持续冰冻,路上基本上已经没有任何车辆,这两天由于交通封闭,娄底已经进入了缺油缺菜得境地,加油站基本上已经空了,菜价高涨至原来得5-8倍甚至更高, 湖南得各个输电线路已经全部冻住,但是大部分仍在工作,电力人员仍在抢修(链接:湖南3名工人在为高压线塔架除冰时殉职 http://hn.rednet.cn/c/2008/01/27/1429381.htm)  我家进入停水停电状态,但是据说是限制,会交替停水停电。  我现在在娄底市内,被困在小姨家中,但是由于他家在娄底电力局边上,电力供应正常(嘿嘿,毕竟一条线)。  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娄底,这个孤城。呵呵。。。。。湖南据说情况不算最糟糕,反正现在电视台几乎滚动播放最新动态,估计有万余人被困在回家路上,我在新闻看到得最久得困了五天五夜。。。
      请报告你那得情况。。呵呵
21#
发表于 2008-1-28 11:28:25 | 只看该作者
后天…后天…
2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8 11:42:57 | 只看该作者
刚刚徒步从娄底市区走回涟钢(约6公里)一路上全是冰, 雪不是雪,都是雪砂,路上没人走过的地方和沙滩似的, 路中间碾压出一道道的痕迹, 然后冻住, 跟轨道一样.
   路上积雪少的也有7-8公分,多的约15公分(我家附近的十字路口),无数车呗卡在雪里无法动弹, 天啊, 走回家鞋子湿透...刚刚说湖南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都取消了   http://ent.sina.com.cn/v/2008-01-28/17521895220.shtml

湖南的电视台不定时插播最新动态...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停电...水反正连我家热水器都打不开....天啊..我3天没洗澡了..

[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8-1-28 18:53 编辑 ]
23#
发表于 2008-1-29 10:04:16 | 只看该作者
日,早上好?
24#
发表于 2008-1-29 10:13:55 | 只看该作者
LS蛮幽默的[em15]
25#
发表于 2008-1-29 10:58:25 | 只看该作者
[em07]
星期二,多雲。
-7℃至-1 ℃。
無風向微風。
26#
发表于 2008-1-29 12:01:37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这里积雪30CM类...........我在家门口堆了个小雪人..过了一个晚上被雪埋了....太强了..啧啧.........我们通校生停课..住校生一律不准回家..老师说类.叫他们.准备在学校过年...[em07]
H
27#
发表于 2008-1-29 12:23:34 | 只看该作者
我裆这时候怎么不使用河蟹神功
2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9 12:59:59 | 只看该作者
LS     这跟河蟹有什么关系。。。湖南这回其实快不行了。。昨天晚上电视台插播紧急通知,进入一级警戒状态,备用电源荃开了。。天啊。。呵呵
29#
发表于 2008-1-29 13:32:03 | 只看该作者
好热闹,其实大家应该一起出来打雪仗,从南打到北[em23]
30#
发表于 2008-1-29 15:03:06 | 只看该作者
这边要打雪仗要去韶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7:49 , Processed in 0.314142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