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刚刚徒步从娄底市区走回涟钢(约6公里)一路上全是冰, 雪不是雪,都是雪砂,路上没人走过的地方和沙滩似的, 路中间碾压出一道道的痕迹, 然后冻住, 跟轨道一样.
路上积雪少的也有7-8公分,多的约15公分(我家附近的十字路口),无数车呗卡在雪里无法动弹, 天啊, 走回家鞋子湿透...刚刚说湖南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都取消了 http://ent.sina.com.cn/v/2008-01-28/17521895220.shtml
湖南的电视台不定时插播最新动态...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停电...水反正连我家热水器都打不开....天啊..我3天没洗澡了..
[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8-1-28 18:53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