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playRom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聊聊过年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8-1-26 00:53:32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帖子老实说lz的认识我很赞同啊,但是觉得实在没什么讨论的价值,有年,即过,过即是
17#
发表于 2008-1-26 02:49:40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,过年,还是挺好的。
18#
发表于 2008-1-26 13:14:06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春节都没了,我可以改国籍了~
19#
发表于 2008-1-27 20:01:41 | 只看该作者
我討厭過年= =
20#
发表于 2008-1-27 20:42:05 | 只看该作者
说说理由呢
21#
发表于 2008-1-28 00:29:31 | 只看该作者
因为喜欢所以喜欢,因为讨厌所以讨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7:49 , Processed in 0.291803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